第一張.jpg

大概是一月初的時候吧,在合購網跟到一團很怪的麵包試吃,說是店家年前滿單,等啊等的,一等就過了年@"@


綜合試吃包 $30
食1.jpg

說是有4片厚片、2個餐包,數目是對了,但這吐司怎麼看也不是厚片啊~當下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黑糖葡萄乾
食2.jpg

食3.jpg

烤的時候很香,吃起來黑糖味卻一點也不重,這片還只吃到2顆葡萄乾,是葡萄乾太貴還是我運氣這麼好?rz

湯種麵糰也沒有很厲害,口感軟而帶點沉重感,烤不烤都有點乾口。


芝麻
食4.jpg

大概是所有口味裡夾料最多的了吧,芝麻醬吃得到顆粒,也香,但不太滑潤。


奶酥
食5.jpg

通常夾奶酥的麵包都會很甜,讓我敬謝不敏,但它夾得很少,完全沒這問題
…噗。

少歸少,倒是沒吃到太人工的香料味道。


黑麥
食6.jpg

吃起來麥味還算重,可是這片特別乾,因為它是吐司邊


我並不討厭吐司邊,但拿吐司邊來做試吃,不禁會想問:店家在想什麼?


原味餐包
食7.jpg

食8.jpg

不油不膩,一般般。


芝麻餐包
食9.jpg

食10.jpg

跟我想的芝麻餐包完全不一樣,只是原味餐包加上幾顆稀微的黑芝麻粒啊!


●後記:真的是很詭異的試吃,如果這樣一小袋普普通通的麵包都要30元,我還是叫我的麵包機出來上工好了 人家說不是會煮菜就可以當廚師,同樣的
也不是會做麵包就可以拿出來賣啊~


POPINA65℃湯種麵包坊
訂購電話:0960-102-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