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我很喜歡這種披薩餅。披薩餅皮就像個神秘小口袋一樣,一咬下去,餡料就蹦出來,食用方便不沾手~


食1.jpg

這次收到了凱菲烘焙的幾樣試吃,除了新產品~三種口味的披薩餅外,還有2款麵包。


白醬蘑菇披薩餅 $35
食2.jpg

食3.jpg

跟以前吃過的惟客多披薩堡是很相像的產品,但size比較迷你,比較適合當作輕食點心



食4.jpg

回烤一下,看這餅皮有多香脆?

裡頭包著少許嫩口的雞肉,蘑菇片得很薄,吃起來好滑Q


食5.jpg

不過餡料包得略少且有點不平均,第1顆吃的到蘑菇比第2顆少好多@"@ 看這第2顆的蘑菇,幾乎要爆出來了~

裡頭的白醬奶味不會太濃太膩也不油,口感有點像奶皇包的內餡,略呈凍狀,加熱也不會融化浸濕餅皮,此外還添加了少許起司增加風味,但還沒有到牽絲的程度。

這一款整體而言外皮香脆內餡爽口,僅用少許岩鹽與黑胡椒調味,卻蠻有滋味的,是少數我覺得完全清爽不膩的奶油白醬


青醬海鮮披薩餅 $35
食6.jpg

食7.jpg

青醬的醬底也是白醬,噗!只是添了抹青醬香,我覺得喜歡濃濃青醬的朋友會有點失望吧~

內餡包著蟳味棒和蝦仁,是三款裡比較有大口吃料感覺的。


茄汁肉醬披薩餅 $35
食8.jpg

食9.jpg

食10.jpg

三款披薩餅調味都不錯,不過當中我最喜歡他們的紅醬。

除了濃濃的肉香之外,蕃茄的酸香風味很突出,吃得出來不是用現成的醬底,而其中加入的起司洋蔥蘑菇,口感也很有一致性,好吃!


凱菲的披薩餅感覺上是重質不重量,餅皮香酥內裡帶Q、散發麵粉自然的甜味,而內餡口味都很好,鹹淡適中、清爽不油又很夠味,只是一輪吃下來,不免有吃巧不吃飽的感覺~


巧克力法國 $45
食11.jpg

店家既然強調他們的產品是使用天然酵母的歐式麵包,自然要嚐嚐法國囉:P

棒狀的巧克力法國沉甸甸,是份量十足的中size~


食12.jpg

食13.jpg

切片回烤,氣孔雖然沒有很漂亮,但邊邊好酥脆中間嚼起來軟中帶Q,不另外添加砂糖的麵包體充滿濃濃的巧克力香與微苦,零星分佈的苦甜巧克力則呈半融化狀,配著無糖紅茶吃,好幸福的滋味!


食14.jpg

最後還咬到了這一口爆漿,不甜不膩的巧克力,滿足啊~


青醬起司蕃茄 $40
食15.jpg

顏色橘紅,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紅蘿蔔,原來是濃濃的蕃茄



食16.jpg

上面顏色被我烤得太深 (泣),但還是非常外酥內Q,那種軟Q跟重奶油的甜麵包不同,是老麵細心發酵的那種帶嚼勁的Q


食17.jpg

這款麵包體有和茄汁披薩餅一樣的那種蕃茄酸香,裡面包著濃郁的青醬起司,這裡的青醬吃起來就不奶了,單純是濃濃的起司+青醬,吃完了這顆麵包,好像吃了一盤義大利麵那麼滿足啊~好吃!


●後記:如果綜合口味、份量與價格,我喜歡凱菲的麵包多過披薩堡。

兩者風味都很實在,但麵包類份量較足,價格也比較親切。近水樓台的新竹朋友,有機會不妨到店裡去試試他們的歐式麵包!


凱菲烘焙工坊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354號

電話:03-543-7098
營業時間:10:00~22:00 週六休

相關資訊

凱菲烘焙工坊 (店家部落格)

凱菲烘焙工坊 (店家pchome新聞台)

凱菲天然酵母烘焙工坊 (愛合購,店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