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這家涼麵根據我的不負責任觀察
是在地人的愛。因為(偽)老大全公司,想吃涼麵都會來這一家。如果在地根性職業代表~業務員,不能泛推為「在地人」的話,好吧!至少是上新莊某撮業務員的愛店啦


食1.jpg

人行道旁的小攤車,生意十分好~快收攤了還有好幾組客人跑來外帶。


食2.jpg

涼麵(小) $35
食3.jpg

小黃瓜絲沒有給得特別多, 但是切得較粗,很有口感:)

這家用的是比較細的油麵,可是比一般油麵不油,吃起來也比較扎實比較Q一點,香濃的芝麻醬與少許醬油蓋在涼麵下面,要自己抄起來攪拌。


食4.jpg

食5.jpg

如果愛吃辣,可別忘了試試他們家的特製辣油,我也算愛辣一族,但這一小匙就夠我吃到叫不敢了~好過癮!


味噌湯(綜合) $30
食6.jpg

味噌湯++貢丸也是必喝,裡頭還有些豆腐,是大碗滿意的size。

他們家的味噌不是一般日式料理店那種很甜的白味噌湯,顏色比較沉鹹甘味比較重,不膩口。


食7.jpg

現場喝,這半生熟的蛋花實在是一級棒!結塊得剛剛好,不會太散又不會太生,超滑嫩~


●後記:天氣熱了,最適合吃涼麵~

一口巴著芝麻香的冰涼麵條、一口熱呼呼的鹹甜味噌湯,夏天的滋味,立刻在舌尖開花呀



阿娥涼麵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505號
(頂好超市旁人行道)
營業時間:6:00~14:00 週日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