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很久之前BB就向我推薦這間她的愛店,說:「他們家的焢肉飯有大塊焢肉,感心價只要30元,青菜湯的青菜也超級多!」
(偽)老大吃飯愛吃肉,而我則是無菜不歡,聽到自然心動得很:P


食1.jpg

食2.jpg

菜色就是一般的小吃,不起眼的外表讓我每次經過這裡都忽略它的存在


焢肉飯 $35
食3.jpg

距離BB報好康已經有一段時間,焢肉飯漲了5元,但c/p值還是不錯的。


食4.jpg

(偽)老大說白飯不會過軟,焢肉肥而不膩,配著不油的酸菜扒入口,更添清爽~

我咬了一口瘦肉和豆干,也覺得很入味,滷汁是甘甜樸實的醬油底,不燥不過鹹,超下飯,跟媽媽做的滷肉好像喔!


食5.jpg

小菜部分,選了魯蛋$10油豆腐$10嘴邊肉$35

魯蛋跟焢肉用的是一樣的滷汁,同樣的入味而且沒有滷到蛋白似橡皮;油豆腐和嘴邊肉則是
高湯汆燙,撒上薑絲香菜青蔥,佐著醬油膏再加點辣油,合味!


青菜湯 $30
食6.jpg

食7.jpg

中碗公送上的青菜湯果真很實在~

店家固定會有2種青菜可以選,我們點了2碗,剛好2種都吃到:)


食8.jpg

一點都不誇張,滿滿的2/3都是青菜呀


湯頭也不馬虎,是甘甜有味的大骨高湯,菜葉這樣一煮,更加鮮甜,上桌前放上一點油蔥酥芹菜香菜,吃得我這菜蟲心花怒放!


●後記:
青菜湯的菜多到每次(偽)老大焢肉飯都扒完了,我湯還沒K.O光是吃菜喝湯配小菜就吃得好滿足啊~而男生點個焢肉飯配湯,同樣也飽嘟嘟~

吃過這次之後,龍鳳也變成了我的愛店啦



龍鳳焢肉飯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和街42號

營業時間:10:00~21:00(大約) 週日不定時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