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在看過許多食記之後,對這家號稱不會掉屑屑的吐司好奇得很,終於等到主購開團:)


食1.jpg

買了基本款的鮮奶吐司和巧克力吐司,一包都是$50,不過鮮奶吐司厚片是5片裝,巧克力是3片


黃金鮮奶吐司 $50
食2.jpg

可以選擇厚片5片薄片10片,份量都一樣。這個我不用考慮,好吃的吐司當然要撕著吃才過癮啊~


食3.jpg

義珍香的厚片切得比一般的厚片吐司更厚,2片疊在一起就是座小山了@"@


食4.jpg

食5.jpg

我稍微烤了一下,咬的時候吐司邊只掉了一點零星的脆屑,中間的吐司本體還真的完全不掉屑!

吃起來很軟很細帶點Q,烤過也沒有流失很多水份的感覺,總覺得跟一種東西口感很像
啊,銀絲捲!尤其是撕著吃的時候,和銀絲捲真的很像耶~

而這吐司的香味也不同。不是用一般吐司慣用的酥油、奶油,而是植物油,並標榜以鮮奶代替水來製作,不過會在家自己用麵包機做簡易吐司的人應該知道,就算用全鮮乳替水,做出來的麵包也不會乳香滿盈。

看了看成分,義珍香在這部分似乎用了奶粉來增加香濃度 (沒辦法,用植物油就是健康但不香啊!),有的人或許會不太習慣這股奶粉特有的乳甜味,我一打開袋子聞到的時候也覺得不太自然,可是吃的時候倒是覺得愈吃愈順口:)


維也納超軟巧克力吐司 $50
食6.jpg

巧克力吐司的巧克力醬乍看還真是稀微~

吐司邊看起來和鮮奶的也不一樣,細緻到完全沒凹凸,同事說好像小時候的蘋果麵包


確認義珍香的吐司烤過之後也不失綿密,所以這一片我決定烤久一點:)


食7.jpg

食8.jpg

巧克力醬內層也有,但就是小朋友愛吃的那種甜甜巧克力醬;因為抹得真的不多,存在感也沒有那麼重,比原味多了一分古早味倒是真的。

而烤到上色之後,乳香和口感都更為提升,表面鬆鬆酥酥,內裏仍然細綿,大口咬還真是不錯!


義珍香烘焙坊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1號

電話:03-997-2927
傳真:03-995-5927
營業時間:7:00~22:00

相關資訊

義珍香烘焙坊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