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前幾天全台飆高溫,正是適合把冰品拿出來享用的時候~

主購開這一團的時候,我到官網看店家的成分標示,上面寫著:
「純正去皮芒果青、RO水、台鹽特級鹽、台糖特級砂糖 (性命保證不含防腐劑及人工甘味劑(糖精))」

噗!這麼有誠意的店家自然要支持一下,馬上跟了團吃吃看


食1.jpg

買了2種口味,情人果和芒果煉乳,混搭團到36瓶/$3100,算下來一瓶大約$86


鮮芒果煉乳冰
食2.jpg

食3.jpg

質地細綿,用鐵湯匙挖著吃,剉起來有點像泡泡冰,雖然說是加了煉乳,不過不會太甜太奶,還挺清爽的。

芒果真的是新鮮芒果塊,甜度沒有家裡慣買的愛文芒果那麼甜嘴,但吃起來很鮮。要等它稍微解凍,才會回到QQ的鮮果肉口感,我一開始亂剉一通,反而吃不出果肉和冰沙的區別XD


情人果冰
食4.jpg

食5.jpg

食6.jpg

情人果冰一打開只有看到清冰,中段比較均勻,愈接近底層,情人果愈多,大約有2/3都是情人果。

這款酸度和甜度都很合味,清冰也充滿了情人果的酸甜,不會冰是冰、果肉是果肉,而且跟芒果煉乳的質地完全不同,剉起來是比較硬的冰沙,咬起來很煞嘴又不會太硬,我喜歡清冰多過芒果肉,一不小心就挖個不停!


●後記:記得小時候吃喜宴,都會吃到這種情人果冰,一直也覺得沒什麼。直到近幾年桌菜漸漸流行保存和食用都比較容易、衛生的麻糬、西式甜點之類,情人果冰吃起來反而有無限懷念的味道。

這冰冷凍可以保存三個月,想要吃的時候就拿著罐子直接剉,有夠方便。一個人獨享一罐其實4、5回也就見底了,完全不會太多!清甜爽口又過癮啊~


屏東夜市進來涼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權路20-7號
電話:08-732-1735
傳真:08-732-6823
營業時間:9:00~23:30

相關資訊

進來涼 (官網)

進來涼 (愛合購,店家直營)

屏東夜市進來涼 (yahoo拍賣)

屏東夜市進來涼 (露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