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聽聞金甌旁、信義路上有個不起眼的小攤子,攤子的阿伯飯糰又大又好吃,這天上班途中便來探探虛實


食1.jpg

食2.jpg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除了飯糰,也有麵食,每天早上8點多經過它在,下班5、6點經過有時候也會看到,一個小攤包了早中晚三餐,只能說經營攤子的這對老夫婦身子骨真是硬朗!


鹹飯糰加蛋 $32
食3.jpg

食4.jpg

沒有加大的飯糰就好大,非常胖圓,小袋子都快裝不住了~


食5.jpg

食6.jpg

米飯粒粒分明偏硬,適合喜歡口感的朋友,簡單的包了酸菜肉鬆油條,加辣用的是辣菜脯。而這家飯糰最特別的部分,就是辣菜脯和蛋了。

辣菜脯吃起來
…竟然有點像日式辣椒粉的味道 (包在菜脯外的粉看起來也是日式辣椒粉),有辣!加蛋用的蛋也不是蔥蛋、台式滷蛋,而是香Q入味的茶葉蛋

我舌頭壞了嗎@ @ 究竟有沒有吃錯?細細咀嚼完一整個飯糰,我真的覺得它分明就是茶葉蛋,而且蛋黃不乾口,很好吃
有機會嚐嚐看的朋友,別忘了跟我討論一下:它揪竟是什麼蛋啊?(搔頭~~)


無名麵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號騎樓
營業時間:早上~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