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濃情小屋的養生蛋糕
有著來自紅糖的淺淺紅褐色,看起來平淡無奇,一口咬下,驚豔的滿口香


食1.jpg

隨試吃品附上了名片一只。

雖然只是試吃,份量不多,但切片蛋糕和餅乾都個別密封包裝,很衛生~


養生手工蛋糕 $150/條
食2.jpg

完整尺吋為19x7x6cm

看起來組織扎實,分布著杏仁片核桃和些許葡萄乾,上頭還刷了一層亮亮的糖漿、灑上杏仁粉,有點像磅蛋糕



食3.jpg


食4.jpg

咬一口,我驚呼好吃!

甜度淡雅芬芳是別於白糖的韻味;核果的香氣和口感恰到好處,每一口都吃得到,間中點綴著一點葡萄乾的甜。

我也喜歡它的口感,鬆軟帶Q有點彈牙保水度剛剛好,並有慢火烘烤那種細緻的香氣。嚴格說起來,既不像中式的糕點那種鬆或Q,也不類於西式蛋糕用油脂帶出的香軟,我好喜歡!


食5.jpg

椰子杏仁餅乾100g $70
食6.jpg

我一直不太喜歡加了椰絲的製品,咀嚼的時候容易口感不佳,椰絲常常是最後才吞下去的一糰東西。

這款餅乾卻不會,只有椰絲的清香,而且不會濃厚到膩人。甜度也不高,口感是一般小西餅那種奶油鬆香,幾乎入口就鬆化掉了,些許的杏仁片則扮演著增添口感的角色。


巧克力杏仁澎澎餅100g $70
食7.jpg

巧克力味十分濃厚偏苦微甜,口感與椰絲杏仁的又不同,比較濕鬆、比較沒有奶油香,也比較不油。


帕馬森起司餅乾100g $70
食8.jpg

食9.jpg

長得像肥肥厚厚的手指,好可愛:)

這款餅乾是所有餅乾裡我最喜歡的,可能是因為它是當中唯一的鹹餅乾吧,起司的鹹味很煞嘴,口感乾鬆,格外爽口~


杏仁脆片100g $70
食10.jpg

食11.jpg

略帶厚度的杏仁脆片十分香脆,烤色很美,蛋香比一般的濃郁


南瓜籽餅乾100g $65
食12.jpg

這款也是奶油香比較重的,但是口感較硬實,南瓜籽看起來放得不多,風味卻十分突出~


芝麻餅乾
食13.jpg

食14.jpg

長得像瓦片的芝麻餅乾佈滿著黑、白芝麻,甜度是所有餅乾裡最低的,風味很棒,有點耐人尋味,我嚼不出端倪,但總覺得不單純是黑白芝麻的香,好吃!


●後記:前幾天在噗浪上看到一位蛋糕賣家對於無糖、無蛋蛋糕的討論,我的想法也是一樣,為了無糖或無蛋,反而吃進了更多未知的添加物,這樣對身體有比較好嗎?


就算正在控制體重,我想只要不過量攝取,還是能選擇吃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然一日三餐,還有什麼樂趣?

濃情小屋的東西與其說甜度不高,不如說它甜得宜人而且不死甜不淡而無味,才剛吃完我已經想下訂了XD 大安快遞網的捧油有沒有興趣?


濃情小屋
訂購電話:0988-241-111 / 02-2977-0012
大台北地區滿300元就免運費,嚇死人的足感心!99/3/3

相關資訊

濃情小屋 (賣家部落格)

濃情小屋 (愛合購,賣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