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我一直覺得為愛吃而創業需要很大的勇氣,畢竟吃很快樂,創業卻是兩碼子事。相對的,品嚐到在熱情滋生下的產品,也會讓人特別開心~


這次收到的Moji手作烘焙,DM上寫得很簡單:來自兩個熱愛甜點的女生。
但從他們的DM、包裝設計乃至糕點造型、口味,都能感受到她們的用心:)


摩莉Q(鳳梨蒟蒻酥12入) $300
食1.jpg

食3.jpg

具有復古時尚風的禮盒,的確是很適合當作伴手禮呀!

因為加了蒟蒻,除了比傳統鳳梨酥多了些纖維質,熱量也比較低~


食2.jpg

名片的設計則是走普普風。


食4.jpg

一盒有12顆鳳梨蒟蒻酥,粉金的包裝貼上店家稱為摩莉的逗趣logo貼紙,唔
…吃了就會化身性感小野貓嗎XD


食5.jpg

每顆蒟蒻酥上則是印了Moji的logo。


食6.jpg

食7.jpg

外層的酥皮吃起來鬆香,沒有傳統鳳梨酥皮的油膩,而且因為添加的是奶油,給我的感覺口味比較西式,有點像西式的奶油小酥餅。

內餡的蒟蒻則Q中帶黏,不但平衡了鳳梨餡的甜度,猛一吃還會以為是鳳梨的纖維,整個很有一致性呢,好吃~


●後記:原本以為試吃的品項會是鹹蛋糕或乳酪蛋糕,因為中式糕點對我來說大多太甜,比較容易不合味

但這次吃到的摩莉Q禮盒,不但第一眼外型就討喜,帶點西式味的酥皮加上中式改良的內餡,味道真是酥香不甜膩呢!


MojiMoji手作烘焙

訂購電話:04-2631-3579 / 0982-101-693

服務時間:週一~週日 8:00~22:00

相關資訊

MojiMoji Sweet bakery (賣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