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公司附近的便當專賣店寥寥可數,所以愛吃中式食物的老闆三不五時就會光顧這一家。久了我也好奇,這家便當是真的有比較好吃嗎?



冰脆雞飯 $85
食1.jpg

菜飯與雞肉分開盛裝,附一瓶沒拍到的健健美,直接去店裡買的話,還有無限取用的例湯。


食2.jpg

配菜很豐富,有炒粉絲A菜甜椒蝦米炒白菜木耳炒白菜海帶結嫩薑香腸一片滷蛋半顆,當然還有便當必備的黃色醃漬白蘿蔔,數一數竟然高達10種,完全看不見白飯~~

配菜不重鹹也不會太油膩,普通家常口味,而且不知道我這天胃口不好還是怎樣,吃完配菜就有點飽了~"~


食3.jpg

至於池上米飯有沒有比較威?

我覺得煮得略乾了~


食4.jpg

食5.jpg

冰鎮雞肉有淡淡的酒味,說是醉雞感覺又不太像,但肉質多汁嫩口,讓人頗為滿意,雞皮也彈牙不油膩,襯上薑絲十分爽口:)


●後記:忙碌的便當店,服務小姐對人客自然沒什麼好顏色可言,不過這家豐富的配料與飽足的份量倒是有打動我,我想下次只買沒有主菜的菜飯就可以吃很飽了:P


池上木片便當(建國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56號
電話:02-2701-5363 / 02-2701-5373
傳真:02-2703-1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