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最早聽過siki的手作美食,是他的戚風蛋糕,後來在部落客AMYKAKU家看到當作喜糖的新包裝伯爵杏仁牛軋糖,立時收在心上,想著他日我的喜糖,也要用siki牛軋糖


料不到這事隔年就派上用場XD 一確定婚期,我第一件想到的事便是~訂糖!


低糖伯爵茶杏仁牛軋糖300g $230
食1.jpg

我緊張兮兮的提早了幾個月就訂好糖,siki的糖不管訂多少都要運費,最小訂量是10包 (未滿十包就要合併別的訂單一起做)。

我訂了2種口味共10幾包,想說金額湊個整數 (←開玩笑,我簡直買紅了眼,平時哪有機會一個人就團購到10幾包牛軋糖啊~),結果siki知道我是要作喜糖之用,也回禮說運費不用了,就折個整數吧,算上來除了免運,還多折了些金額給我



食2.jpg

婚期前2天收到糖,正忙得不可開交。

原以為所有的糖果都在婚宴送客時發完了,沒得拍照,想不到收拾時發現遺留在收禮檯下還有2包 於是一包分給中永和的朋友,一包冰起來自己留著慢慢吃~


食3.jpg

食4.jpg

家裡的糖果盒是紅咚咚的大同電鍋:P


食5.jpg

siki的牛軋糖是我吃過最不甜的牛軋糖了!來自麥芽糖的甜清爽不膩,且口感軟質又不黏牙,茶香濃郁、奶味適中,唔~好好吃

這牛軋糖的杏仁果沒有放得特別多,與糖質約是一半一半,但是因為糖本身味道很好,咬下也盡是滿足~


sikimade
訂購網址:http://www
.wretch.cc/blog/sikim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