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最近統一企業牛奶的試喝是一波又一波,這回試喝的是添加了奈米鈣的牛奶~


統一營養強化牛乳(奈米鈣) $30
食1.jpg

食2.jpg

食3.jpg

依成分來說,我覺得它是高脂鮮乳了,脂肪量比戀職人鮮乳還要高~不過適量的油脂會幫助鈣質吸收,還是多少需要攝取的:)

但為了加強鈣質,添加了這麼多哩哩摳摳調整成分 (連鮮奶油都加了@"@?),大家說它應該不算鮮乳吧,說是「維他命牛奶」比較貼切,噗!


食4.jpg

倒出來加熱。睜開眼的第一杯飲品,熱熱喝最好~

這款牛奶喝起來奶味很濃且有一股甜香,就是小時候常喝的調味乳或保久乳那種香甜,竟有點讓人懷念
…不過含脂量真的太高了,以致於有略為「厚油」的感覺,腸胃敏感的人也要謹慎攝取,不然就像我一樣大脹氣了 Orz


●後記:因為味道濃厚,400ml又好大一杯,配著早餐吃,早餐吃完了還剩下泰半
,喝著喝著我突然覺得不像在喝鮮奶,比較像在吃甜點耶,這種濃厚奶味、這種甜香、這種在口中漫開的滑脂感
它根本就是液狀的鮮奶酪啊!!


食5.jpg


另一杯加點福恬的蜜之選蜂蜜,熱熱甜甜,就是(偽)老大這天的第一杯活力飲囉!


食6.jpg

因為是紙盒裝牛奶,只要開口打開,送入微波爐是最簡易的加熱方法 (家裡沒有微波爐,所以都倒出來用電鍋蒸:p),尤其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食7.jpg

分享給家人或同事都是愛的表現 你有多久沒為身邊重要的人溫杯飲品了呢?

謝謝大家往年的照顧,預祝來年快樂,健康平安!


統一營養強化牛乳(奈米鈣)

製造地:台南縣新市鄉大營村7號
●消費者專線:0800-037-520

相關資訊

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


統一營養強化牛乳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