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年節將近,糖果特別多:P 這回收到的試吃是純粹用麥芽糖製作的牛軋糖~

我很弱牙 (請不要為自己懶得啃東西找藉口= =),對於太硬脆的餅乾或硬質糖果完全不行,牛軋糖可以說是我的長期拒絕往來戶之一。但是現在養生風四起,現代人也不喜歡吃得太甜,於是開始愈來愈多業者製作健康取向的牛軋糖。

低糖,甚至不另添加糖質,加上標榜不使用化學原料,舉凡安定劑等等,反而讓牛軋糖返回最原始的滋味:奶粉奶油蛋白麥芽糖堅果。這樣的麥芽糖較軟質,也不膩口,亞米爾的牛軋糖就是這一類。


食1.jpg

食2.jpg

這次收到的口味有三種,每顆糖都個別密封包裝。


食3.jpg

食4.jpg

背後的成分標示則是一樣的~


食5.jpg

原味花生牛軋糖300g $133
食6.jpg

他們家的牛軋糖形狀並不規則,因為麥芽糖是比較軟質的東西,吃起來完全不會太甜奶味醇醇的很順口,花生很多,不會特別脆,但香氣很不錯,整顆糖果的味道很柔和很協調


原味杏仁牛軋糖300g $156
食7.jpg

這一款就十分深得我心,奶香同樣順口,而杏仁粒又大又香脆,好好吃喔!


巧克力杏仁牛軋糖300g $156
食8.jpg

但這巧克力口味的就有點讓人困惑,吃起來有一股微微的焦苦味耶?而且杏仁粒的顏色好深,是杏仁烤過頭嗎?(跟原味杏仁的果仁顏色完全不同)


●後記:亞米爾的原味花生好吃但口味比較普通,這次的巧克力則好像做壞了?原味杏仁就真的讓我意猶未盡,甜度極低果仁脆又不刮牙齦,好想過年窩在電視機前一顆接一顆喔~!


亞米爾牛軋糖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瓊林南路72號
電話:02-8675-2950 / 0932-946-771
傳真:02-8201-8052

相關資訊

亞米爾牛軋糖 (官網)

亞米爾牛軋糖 (愛合購,店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