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記得上一次接觸羊奶,那令我大驚失色的羊味兒還歷歷在目,所以這盒羊奶蛋捲的出現,完全是個意外(?)。

這回跟一班好友都收到的羊奶蛋捲,卻完全沒人記得是報名參加了什麼活動,廠商也沒有相關的連絡,整個就是很摸不著頭緒啊~ 後來陸續有人吃了說沒有羊騷味,拍完照我還請阿母先鑑定一支,確定沒有奇怪的氣味,才跟著撩落去吃吃看



清境羊奶蛋捲 $120
食1.jpg

很可愛的蛋捲提盒,咩~~


食2.jpg

食3.jpg

食4.jpg

食5.jpg

一個提盒裡有3盒蛋捲和DM,蛋捲3支3支密封裝,不怕吃不完剩下的會潮掉~


食6.jpg

打開來有一股甜甜的奶香味,和一般雞蛋甜香比較重的蛋捲不一樣。烤色則有深有淺,頗有手工的感覺:)


食7.jpg

食8.jpg

蛋捲厚度挺實在,口感沒有想像中酥脆,但不是潮掉的那種感覺,而是蛋捲本身結構鬆鬆的,我個人還蠻能接受的,只是非常容易掉屑


吃起來乳甜味很重,又不是一般那種牛乳香,其實就有一點像小時候吃的甜甜羊乳片那種味道,看了成分,可能加的是羊奶粉的關係吧?


●後記:吃前面幾口不覺太甜,但多吃幾口就覺得要配茶了。說不上很愛,但是很特別,而且沒有新鮮羊奶嚇人的羊味兒~好奇寶寶不妨大膽試試!


乾坤生技農場有限公司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一巷38號
電話:049-299-6046

傳真:049-299-9528

相關資訊


清境乾坤農場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