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1.jpg

上回試吃蔗雞王的產品,印象還不錯,這次又看到年節零嘴的試吃包,便也跟上腳步,想不到寄來的是超級迷你試吃包呀!


食2.jpg

看看有多小?比我同事試喝的洋酒還要小一包
Orz 但是挺喜氣可愛的~


第一張.jpg

其實盒子小也罷,令人傻眼的是裡頭竟然塞了那麼多種口味!每種口味大約1、2口份量,這



豬肉干 $230/小 $450/大
食3.jpg

雖然每包獨立密封,但我拆來吃的時候,原味和黑胡椒肉干已經潮掉了,軟軟韌韌的咬不斷,吃一口就放棄,無法細嚐;杏仁的就十分香脆,比一般肉紙略厚,口感很好,當零嘴吃完全不會太鹹太甜,而且很香~


原味深海魷魚片 $230/小 $450/大
食4.jpg

這款調味比較重,偏甜,可能是我平常就不太習慣吃魷魚片,感覺有一點兒魚腥味。


豬肉絲 $180/小 $350/大
食5.jpg
肉鬆 $130/小 $250/大  魷魚絲 $230/小 $450/大

豬肉絲醬味重,也是偏甜,我覺得要配東西吃比較不容易膩 (配飯應該還不錯);魷魚絲蠻韌的,鮮味頗佳,不過我吃不太出BBQ味?裡頭最合味的是肉鬆,香鬆好吃不油膩、不太鹹,煞嘴到可以當零食耶!


●後記:我覺得如果要做小份量試吃,不如減少品項,以熱賣商品為主、加大單品項份量,才不會讓人覺得寒酸、沒有誠意,而且也無法好好細述每個品項的口味。


蔗雞王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228號(中美黃昏市場內)
電話:02-2991-5250 / 0932-133-954
傳真:02-2991-5350

營業時間:14:30~19:00

相關資訊


蔗雞王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