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在那個已經吃很飽的早上,剛上完大夜班的妹妹路過我公司,衝進來丟了一個燒餅夾蛋給我,說:「這個就是我一直很想買給妳吃吃看的燒餅!」

看到這個厚實的燒餅夾蛋,我掂掂肚皮暗自叫苦,雖然很想放到中午再吃,可是餅皮好香,而且熱騰騰的鹹食怎麼可能叫我放冷,太浪費了啊~~


燒餅夾蛋 $25
食1.jpg

食2.jpg

燒餅的size一般,但是厚度實在,因為是碳燒的,一點都不油,有一點像法國麵包那種光澤。


食3.jpg

翻過來看得出碳燒的痕跡,散發陣陣香味~


食4.jpg

除了蔥蛋,燒餅裡頭還有另外夾蔥花,餅皮外面乾香,中間組織看起來卻十分細緻Q軟


食5.jpg

一口咬下,好吃耶

餅皮外層香酥內層又Q又軟,是那種很有嚼勁的Q軟。上面有少量白芝麻提出香氣,底部則散發出碳烤的焦香蔥蛋厚且帶汁,我還吃到一股似有若無的甜味,是抹了薄薄的麥芽糖嗎?


●後記:邊吃邊心想:配一杯豆漿不知道有多棒~

哎,不知不覺嗑完一整個,這份量被我拿來當點心實在太over了,好飽!


和記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63巷2-2號1樓
電話:02-2733-5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