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從幾個朋友那裡看到新店家卡樂的商品,整個充滿好奇。沒有標示成分、長得像瑞士捲卻有凍狀光澤,店家宣稱:不是布丁也不是奶酪,那
這謎樣的玩意究竟是什麼?


草莓卡樂 $139
食1.jpg

食2.jpg

一條卡樂的規格是24cmx6cmx4cm,盒身和文宣一樣可愛,但是仍然沒有最令人在意的成分標示或熱量表。

會真的因為好奇而買一條來吃吃看,主要也是剛好有主購拿到了超低試吃價,但是只限定草莓口味~


食3.jpg

草莓捲用塑膠紙包住,再放進2層盒身裡,只附了塑膠蛋糕刀。

我拿到手的時候已經有一邊撞壞了,但(偽)老大領取時沒有注意,所以不知道是送到主購手上就這樣,還是他自己去A到 總之這玩意雖然不是奶酪,但也算是凍狀物體,固定的方式似乎還有待改進吧!


食4.jpg

自己要吃無所謂,就從醜醜的這邊吃起吧!

我切



食5.jpg

流血啦~~


食6.jpg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搞得這麼醜。

這玩意下刀的手感蠻像板豆腐而且切完之後很難移動,沒辦法用蛋糕刀從底下抄起來,另一手幫忙扶住也無濟於事,雖然它不像布丁、奶酪那麼軟,可是也沒有硬質到像蛋糕那樣好移動,底部更是濕濕水水的與塑膠紙黏在一起



食7.jpg

難怪不附盤叉,這根本不是蛋糕啊~

白色凍狀的部分吃起來是硬質的奶酪,那種綿綿口感真的很像板豆腐但是又帶有不滑膩的奶味;外表的草莓看起來很多,其實只有薄薄一片貼住而已,而且是輕微糖漬過的草莓,不是新鮮草莓,草莓本身也不酸甜
濃濃的草莓味反而來自中間捲入的草莓醬,鮮鮮紅紅而且有蠻大塊的草莓果肉。


●後記:
吃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這是用什麼凝固的?它是奶素不含蛋,放到隔天還會有小明顯的出水,會不會是吉利T?總之真的很謎樣 而且這個質地做成捲狀,漂亮是漂亮,但非常不好分切食用,比較適合用湯匙直接挖。

若要用一句話來形容這東西,就是很像在吃水果牛奶口味的甜味豆腐,很新奇但沒有很喜歡,而且吃多了乳脂的感覺就出來了,會留在舌頭上,加上沒有新鮮水果在其中增加清爽度,就會有一點膩



卡樂
訂購電話:03-389-6396
傳真:03-390-7038
訂購時間:10:00~18:00


相關資訊

Column Color卡樂 (官網)

卡樂 (愛合購,商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