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每次經過這間店,寫著斗大的「保証好吃,常有人買出國」,就覺得好囂張 同時也讓人很好奇,是有這麼好吃嗎?


食1.jpg

食2.jpg

單價實惠,大約在 $14~$18之間,而且包子、饅頭個兒都不小。

不太愉快的是,我才一走近,店家就連忙跟我說:「沒有熱的賣喔!」不是那種「不好意思,包子還沒蒸好」的語氣,而是帶著「沒有東西賣你」那種fu
我很不喜歡空手而歸的感覺,看著旁邊放涼裝袋的饅頭,只好打消原本想吃菜包或肉包的念頭,問:「那可以買放涼的饅頭嗎?」

沒有熱包子饅頭這件事我從早上想到下午還是想不通,雖然說網上寫著店家8點才營業 (當時7點半),但我面前那一籠一籠裡正蒸著、冒著熱氣的是什麼 (而且還沒蓋上的那幾籠都是熟包子,不是生麵糰)


沖繩饅頭 $18

食3.jpg

包著沾濕的紙巾微波一下,也是熱氣逼人 黑嚕嚕的外表感覺黑糖用得很實在~


食4.jpg

黑糖的甜香濃郁我覺得介於福記包子饅頭先生之間,口感略為乾口,但份量與組織都很扎實~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配一杯豆漿就飽足感十足,上班圖個順便會想要再回購,但並沒有好吃到我想買出國的程度
@ @


潮州包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9號
電話:02-2343-5050

營業時間:8:00~22:00 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