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1.jpg

這次的牛奶免費體驗,200人報名抽100人,1/2的機會我都沒有抽到,事實証明我不只可以加入憨妞團,還無疑是個衰妞~Orz

就在我偕雙料團長摩北北撞豆腐自殺,再牛飲50嵐洩忿之後,茉莉說她多抽到一個名額可以給我喝 正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準備在家吃自己,想不到網上南北無距離,好姐妹!((搥心))←不知怎的,想到九孔模仿趙又廷,就很想來這一段


飲食少糖、清淡後,含糖飲料是我第一個戒掉的東西 (甜食這輩子我想是沒辦法啦= =怎麼可能叫女人不要吃甜食!),除了喝水,飲用牛奶和豆漿的比例也變得很高,幾乎每天早上都要溫一杯。飲用一段時間下來,手腳冰冷和鼻過敏都有改善的感覺,也沒有以前畏寒:)

不過牛奶和豆漿雖然益處多,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喝哪一牌的乳品身體比較舒服,還是要看個人的選擇,重點是溫熱喝最好~


Dr.Milker極鮮乳全脂 $33
食2.jpg

這款瓶裝的極鮮乳,包裝很有設計感,標榜使用全國唯一的膜過濾技術,保留了較多的乳鐵蛋白(註1)


食3.jpg

把包裝和瓶蓋去除後,直接送入電鍋:)

雖然平常我都選擇脫脂牛奶,但純粹是熱量的考量全脂的牛奶喝起來無疑是更為香濃,乳糖的甜味也比較醇厚,今天就來杯奢侈版的可可牛奶吧!


食4.jpg


食5.jpg

加入常備品無糖可可粉,再倒入溫好的牛奶~然後


貪吃鬼就來湊熱鬧了XD


食6.jpg


再撒嬌也沒有用,巧克力中的咖啡鹼
(註2)對狗可是毒藥啊!吃了妳~會~死~的!((捏臉)) 去去,這杯沒有妳的份


是這個人該起床了~


食7.jpg

一直以來,我都有提早起床的習慣,也總是盥洗完、溫好一杯飲品在床頭,才會去搖醒(偽)老大。以前是這樣,而我還會繼續做下去,雖然只是小地方,卻是不可取代的溫暖吧我想:)



回頭米滋還等在那,牠在看什麼?


食8.jpg

食9.jpg

原來是我留給牠的一小盤牛奶XD


食10.jpg

食11.jpg

食12.jpg

食13.jpg

喝光光



●後記:這款Dr.Milker極鮮乳口感還不錯,雖然是全脂,喝起來卻很滑順,沒有「厚油」的感覺,喝完腸胃也比較沒有喝一般全脂乳後的不適,而且當天2人1狗都沒有脹氣的情形 雖然原價一瓶 $33是比他牌乳品貴了些,但這口味還挺值得一試的:)

愛你們就是要你們都健康,我們要一起健康!


統一企業(股)有限公司

●愛用者服務專線:0800-037-520
服務信箱:台南縣永康市中正路301號

相關資訊

統一企業 (官網)

最好是Dr.Milker (產品官網)


(註1)乳鐵蛋白
乳鐵蛋白是存在乳清蛋白中的醣蛋白,由於與鐵結合的特性,使它具有抗菌及抗病毒的特性。乳鐵蛋白同時也被證實具有促進免疫T 細胞、吞噬細胞、殺手細胞、腫瘤破壞因子(THF-alpha)及介白質(Interleukin-6)的活性,亦對腸病毒感染具有保護作用

乳鐵蛋白的抗氧化作用也是另一個強化免疫系統的機轉,消除體內過多的自由基,故同時具有抗發炎的作用。初乳中的免疫球蛋白經常因為是否能逃過成年人胃部強酸環境,而被質疑其增加免疫力的成效,不過乳鐵蛋白確實能夠被人體胃腸道所吸收而達到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註2)狗不能吃巧克力
巧克力中的咖啡鹼(Theobromine)對動物而言是種毒藥,它會使輸送至腦部的血液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咖啡鹼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致毒量:以小型犬(6~9公斤)為例,牛奶巧克力226g~340g、黑巧克力28g。
中毒徵狀:嚴重的流口水、頻尿、瞳孔擴張、心跳快速、嘔吐及腹瀉、極度亢奮、精力旺盛、肌肉顫抖、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