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這是私宅發行的第N波口碑券,眼下這一群貪吃鬼裡,好像只剩我沒有吃過,所以


記得上一回私宅推出2人同行的午餐券,我發懶叫妹妹去標,想吃不想寫功課:P 結果那幾天和妹妹吵架,賭氣叫她自己去吃,她就真的當天吃掉了,囧!沒想到過一陣子,一模一樣的方案又捲土重來,這
(嘆氣)一切冥冥中有注定,想吃還是認命自己寫文吧~Orz


食1.jpg

私宅就開在民宅公寓2樓,門口雖然有大立牌,遠看還是很容易錯過。


食2.jpg

食3.jpg

食4.jpg

復古的裝潢佐以昏黃的燈光基調,有一種舒適的古味,好像來朋友家作客一樣。缺點是照起食物來顏色非常怪,十張有八張在鬼打架,噗~


食5.jpg

食6.jpg

這次體驗的套餐內容已經固定是「無敵豪華海陸及手工丸綜合鍋」(名字是要不要搞得這麼長啊),可以選擇的部分有湯底麵飯冬粉,以及無限暢飲的飲料


開胃小菜
食7.jpg

火鍋中途配點小菜,頗能轉換一下味蕾~青木瓜脆口清爽,毛豆加了花椒,有股淡淡的香氣


附餐
生菜沙拉
食8.jpg

淋了適量的和風油醋醬,調味剛好。


食9.jpg

點完餐後,店員送上醬料,辣椒醬油有辣,蔥花細得好。不過私宅的湯頭都不錯,食材直接涮吃就很有味,用不太到這些家私呢:P


食15.jpg

我的清湯,鍋底有娃娃菜、豆芽、火鍋料少許。

高湯襯底,再加入了香菜和皮蛋,經過熬煮的皮蛋留有一股醇香而沒有燥味,整個滋味清爽又有風韻,很不錯~


食16.jpg

(偽)老大的咖哩湯,喜歡濃厚口味的朋友可別錯過

帶著南洋風味的咖哩湯香氣十足,有一點點微辣,喝起來也比一般涮涮鍋店的湯頭更為扎實,後來我的肉片都直接丟這一鍋,涮一下就好好吃

如果煮到最後想喝湯卻覺得味道太濃,兌入清湯再飲用也不錯:)


附餐
前:寬冬粉  後:公仔麵
食10.jpg

冬粉有夠多,雖然最後因為太飽沒有吃完,但是吸飽了湯汁寬冬粉好彈牙,公仔麵也很Q~


培根牛
食11.jpg

梅花豬
食12.jpg

私宅的肉品、海鮮品質都不錯,而且肉都是厚切,吃來鮮甜又嫩口,尤其是豬肉,連脂肪的地方都肥而不,好好吃!平常我會把脂肪的地方挑掉,純粹是不喜歡油脂在嘴裡「噗滋~」的那種感覺
這天卻全吃下肚了


食17.jpg

牛肉片的粉嫩度涮2下就知道。但今天完全是豬肉佔上風,想到還會吞口水呀!

肉盤裡的手工丸子則有原味香菇紅麴墨魚,口感是扎實路線,不過我覺得只有墨魚丸、香菇丸香氣比較明顯~


附餐
綜合青菜盤
食13.jpg

菜盤看起來不多,但是品質頗優,也都細心處理成易煮食、易入口的大小。


附餐飲料
食14.jpg

可以無限續杯的飲品大約有十種,而且可以續不同口味

我的熱絲襪奶茶剛上時有點太甜,中途有再加了熱水才比較剛好,雖然疑似是沖泡的,還是挺不錯喝;(偽)老大的凍檸茶茶味濃度及格,不過黃檸檬片再多一點會更加分~


●後記:久仰的私宅口味果然頗令人滿意,湯頭精緻食材鮮美。整套餐吃起來份量很足,我完全沒想到會這麼飽…(而且2個人都只各續一次飲料,還沒有喝完,有夠遜~Orz)

商業午餐的火鍋是單人小火鍋,用酒精膏燒,我原本以為火會很小,結果從頭到尾火都超大的,很夠力,東西熟得很快,一邊吃都很怕燒到眉毛XD 只是吃到一半要請店員來添酒精膏,這一點挺掃興


而且私宅的原價不太平易近人,初訪的話,以商業午餐試試口味是挺不錯的選擇~


私宅打邊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4-1號2樓
電話:02-8772-572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
~23:30 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