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如果來士林想吃甜不辣,都會直奔這一家,不作他想。畢竟士林小吃這麼多,若是不小心踩到雷,浪費了肚皮的空間怎麼辦?


食1.jpg

食2.jpg

我喜歡挑在下午4、5點,人還不會很多的時候來吃,在這種時間一眼望去就會發現,生意最好的就是草寓:)


食3.jpg

士林天婦羅 $50
食4.jpg

幾片炸得「蓬皮蓬皮」,金黃色的甜不辣,淋上甜辣醬再佐上一點小黃瓜,要價 $50不便宜!

不過吃得開心最重要,草寓的甜不辣外皮不太油膩又輕又酥,裡面則嚐得出魚漿的鮮口感軟Q,是我漸漸減少吃炸物後的小小奢侈品


生炒花枝羹 $60
食5.jpg

然後還要來一碗勾薄芡的花枝羹。

然後從以前到現在的疑問是
一定要用這麼小的碗裝嗎?加點黑醋想攪拌都很困難啊Orz~


食6.jpg

花枝、魷魚和筍塊都切大塊狀,看起來很痛快,而且一點都不難咬十分新鮮又彈牙,雖然小小一碗,每次吃完都還意猶未盡吶!


此外,謹記來士林吃小吃的最高準則:分食才能吃更多攤!(((握!)))


草寓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9號(公有士林觀光市
場第309號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