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1.jpg

一到高雄,馬上感到溫度不一樣!這天天氣很像台北的秋天,讓我一下車就伸了個大懶腰,直呼:「這才是適合人居住的溫度啊,好舒服~」

平常日的高雄左營站感覺很寬敞,沒有像台北那種出入站處,沙丁魚人擠人的感覺。


不過上個廁所,才發現車站裡的廁所沒有紙巾吶~不是要打造國際化形象嗎?嘖嘖!



出站後換坐捷運,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查了一下好像是07年
),捷運當日單程票不是用磁卡,而改用IC代幣了。

我至少有5、6年多沒坐捷運了吧@"@(有的話也是用悠遊卡),完全不知道這回事,所以在捷運站買票的時候還嚇了一跳 上車之後,不顧眾人眼光,逼(偽)老大拍了一張丟臉的照片,然後因為他都拍了,鼓吹者也不好意思不拍,所以


照2.jpg


這2個叔叔阿姨很奇怪,嚇到小朋友的話,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泣)


台灣高鐵左營站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05號
●客服專線:4066-3000
     (苗栗4266-3000 / 台東、金門4666-3000 / 馬祖及行動電話02-4066-3000)


相關資訊


台灣高鐵 (官網)

高雄捷運公司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