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那天吃完雪嶽山,回頭再逛京站的時候,才發現一直很想吃吃看的N.Y Bagels也在這開了分店

說到N.Y Bagels,印象最深刻就是他24H營業,餐點也在水準之上,是厭倦麥當當的夜貓子好去處。不過京站分店為了配合商場的營運時間,最晚只有開到晚上12點而已~


食1.jpg

排著8顆Bagel的門,超可愛~


食2.jpg

食3.jpg

桌上的醬料架我也好喜歡,拍照留念!


食13.jpg

出門前臨時做功課,覺得N.Y Bagel的漢堡類沒有很吸引我,便決定試試看沒有吃過的班尼迪克蛋早午餐,再點一份沙拉和起士薯條,兩個人分著吃。

同時偷偷在心裡備案:要是吃不飽,了不起再轉戰南陽街美食XD


早午餐附餐

食4.jpg

熱美式咖啡可以無限續杯,柳橙汁是濃縮果汁,偏甜,四片柳丁吃得我滿手,不過很多汁



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 $220

食5.jpg

食6.jpg

一塊長條麵包放上滿滿的菠菜泥2顆水波蛋,淋上奶黃色的荷蘭醬,佐餐則有香料炒薯塊生菜沙拉


食7.jpg

炒薯塊調味得很好,香香的又不會太鹹,沾荷蘭醬也很搭。


食8.jpg

水波蛋和著菠菜泥和麵包一起吃

奶油和蛋黃為基底的荷蘭醬沒有我想像中膩口,嚐起來是清爽風的奶醇味道。菠菜泥口感很好,也已經去除菠菜特有的澀味,荷蘭醬、水波蛋、菠菜泥都沒有什麼鹹度的調味,這時候下方類似比司吉的鹹麵包來補上一腳,口味搭配極巧!

我並沒有很喜歡完全沒有筋度乾鬆的口感的麵包,好處是根本不必切,這盤從頭到尾用叉子就能分剝食用。


義式嫩煎牛肉沙拉 $280

食9.jpg

一共有5~6片的牛肉片,附2塊佛卡夏麵包,沙拉醬可以選擇義式油醋or鄉村醬

菜單上寫著適合2~3人食用,其實我覺得以想吃輕食又怕吃不飽的女生來說,點這個當一餐剛剛好耶!掀開牛肉下面,滿滿都是生菜,(偽)老大驚喜的跟我說:這個超適合妳的!

再說口味吧,義式油醋醬很清爽,生菜鮮脆,牛肉片雖然是冷的,但不失其嫩口,鹹度配著生菜吃鏘鏘好。而且還有麵包,合在一起吃,的確是我夢寐以求的「生菜比肉多的三明治」啊~


起司薯條(牛肉醬) $115
食10.jpg

帶皮薯條放上
Mozzarella cheese後焗烤,熱辣上桌的模樣實在很吸睛


食11.jpg

趁熱吃,會牽絲!每一塊薯條都有沾到QQ的起司~

天氣冷,薯條也冷得快,容易被起司黏成一團不好分開。不過N.Y Bagels的薯條不太油膩,用的又是清爽的
Mozzarella cheese,冷了還是QQ的,口感不錯。


食12.jpg

沾醬我們選的是牛肉醬,口味一般。

薯條本身帶有鹹度,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後記:
結果這樣點,2個人都吃很飽 (薯條差點吃不下,柳橙汁只喝了一小口,咖啡也因為飽了,沒續到杯),我們去吃的時間剛好免收一成服務費,以美式餐廳來說,價格實在很親切!

出門前,阿妮斯還跟我說:「10年前的N.Y Bagel是驚為天人的美味,現在就」吼,不要欺負我沒有小叮噹喔!其實現在的N.Y Bagel也還不錯啦~


N.Y Bagels Cafe(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
一段1
號(京站時尚廣場1F)
電話:02-2552-6880
傳真:02-2552-667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7:00~23:00
     週五~週六 7:00~24:00

相關資訊

N.Y Bagels Cafe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