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愛評前陣子一口氣出了250張口碑券,其中有好幾家便當買一送一的優惠,讓我十分心動。說到便當,就莫名的有一種草根性的懷舊感呀!

只是上週接腫而來的飯局讓我一時間不敢冒然兌換
不知道是地點或什麼因素?過了幾天,小劉便當的券竟然還有名額 這天妹妹上小夜班,我們算算時間,可以吃個中飯,於是趕忙換了券,妹妹和她的波麗士男友就這樣提著2個便當來我公司分食


滷雞腿飯 $90

食1.jpg

菜飯與滷雞腿是分開放的,還附上健健美乳酸飲料一瓶,店裡的茶與湯品也可以自取。


食2.jpg

三菜一蛋,飯上撒了辣蘿蔔乾~

囑咐妹妹替我選的配菜不要炸物、玉米和勾芡,不過她替我選的青江菜和高麗菜都好油啊
滷豆乾丁則是下飯的豆瓣味兒,只是有點偏鹹


食6.jpg

荷包蛋整個全熟了,煎得乾扁又硬硬的,實在不討我歡心


食3.jpg

重點只好全放到這隻大雞腿上!看起來滷得好入味啊~


食4.jpg

先挾一塊雞皮包飯吃,香甜略鹹的醬油滷汁配白飯實在太殺了


小劉的雞腿吃起來比較結實,我偏好軟嫩一點的,不過滷得非常透,雞皮好香好香,我還是喜歡!


食5.jpg

分開裝的雞腿取出後,袋裡還有一點滷汁,完全不浪費的淋到飯上,歐伊西!

小劉的米飯還不錯,雖然沒有特別香甜,但是軟硬適中,也沒有擠壓或結塊 (我超怕吃到結糰的飯),粒粒分明,QQ的挺不錯吶:)


●後記:小劉的便當吃起來並沒有太驚豔,主要是配菜太弱,但雞腿和米飯表現都頗佳,而且份量挺足的。2個便當餵飽3個人,也算是十分值得了~


小劉排骨飯專賣店(安居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樂業街145號

電話:02-2732-3669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