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那天中午和妹妹興沖沖的跑去永康街想吃優果迷,想不到永康店已經歇業了!我以後上哪去找又大又便宜又好吃又不用排隊的鬆餅啊~~ 咳,整理一下心情,在永康街逛了一圈,決定試試看沒吃過的八年得臭豆腐


食1.jpg

食2.jpg

品項有固定的組合,最貴的牛肉飯也只要 $99,我點了最基本的綜合1號


綜合一號 $70
食3.jpg

碗內有臭豆腐鴨血高麗菜金針菇,淋上熱油的青蔥閃閃動人,並附上一碗湯,但整體來說份量不大耶!


食4.jpg


臭豆腐入味又柔軟多汁,撇開略鹹,我還挺喜歡的。


食5.jpg

鴨血也是入味無腥,用料還不錯,可是鹹度讓人沒辦法一口接一口~


食6.jpg

附的湯裡有海帶和黃豆芽,湯頭也有中藥材的香氣,帶點麻香,喝第一口覺得過癮,再喝也是有偏鹹的問題。


●後記:八年得的湯底麻度很明顯,中藥的味道很重很香,湯汁上浮著一層薄油脂,吃起來卻完全不油膩,是蠻獨特的口味。但是鹹度頗高,滷出來的料都有點偏鹹上頭的高麗菜和金針菇比較好些,而且都貼心的處理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我覺得以價位來說,份量和口味就不太讓我有回購的欲望,不過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很愛~


最後
結完帳和一站起來,妹妹叫我看攤車下的這行字:

食7.jpg

噗!早說嘛,吃到第一口鴨血我就覺得鹹度不合味了 (謎之聲:字那麼大,自己眼拙沒看到還怪人家!)

哎,我奮戰好久還剩這麼多耶,凹嗚~

食8.jpg


八年得香辣臭豆腐鴨血專門店 (永康街分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2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相關資訊

八年得香辣臭豆腐鴨血專門店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