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這家的吐司試吃有點一波三折。原本看店家的商品說明,就讓喜歡用心好店的我很有興趣,沒想到連跟2團合購都因故流團
因為很好奇、很想吃,排單到一個月後我還是想等,結果最後還是吃不到,就生氣了

後來是直接向店家溝通,才參與到了這一波吐司試吃。啊啊,小吐司,等你好久!


黃金乳酪吐司 $140/條
食1.jpg

或許乍聽之下會覺得一條吐司 $140太嚇人了!不過照片裡只是(一包)的量,我數了數,一共有9片

普羅的吐司組織比較扎實、重量實在,雖然吐司模是扁長條型,但半條已經跟一般吐司的一條份量差不多。我第一眼看到有「怎麼這麼小」的感覺,但是拿到手上發現好重



食2.jpg

食3.jpg

鮮亮的顏色來自紅蘿蔔汁,吃不出來但視覺上很促進食欲。

麵包體加了乳酪粉,濃濃的乳酪鹹香很夠味,完全不用再抹東西。
長時間慢慢完全發酵讓吐司吃起來組織很實在、濕潤但又很軟,中間夾雜著很特別的不溶乳酪塊,烤過也不會溶耶@ @~口感好Q喔!


紅麴蔓越莓吐司 $140/條
食4.jpg

食5.jpg

食6.jpg

蔓越莓的夾量挺多,就好像已經抹上果醬食用一樣:)

原本我怕紅麴味如果太重我會不喜歡,沒想到吃起來十分順口,酸酸微甜的果真的很適合喚醒一早遲鈍的味蕾!常溫吃軟軟的很細緻,烤過後酥酥香香的也很棒~


重口味的(偽)老大喜歡乳酪吐司多一點,我則喜歡蔓越莓吐司的酸甜香氣多一些


黑芝麻八寶吐司 $70/條
食7.jpg

價格只要一半的八寶吐司,份量差不多是另2種口味半條的2/3,一共有6片


食8.jpg

雜糧的夾量不少,滿滿的葵瓜子、枸杞、葡萄乾、杏仁片
是會邊吃邊掉的程度Orz

這一款吐司體有黑芝麻的香氣,夾層中也有抹上黑芝麻醬,雖然組織比另2款粗一點,但是口感與味道很豐富,有著食材自然的甜味,回烤過之後更是特別的香~


●後記:普羅的吐司模跟一般吐司模不一樣,可能會讓人購買時有點不明所以,不過我覺得以份量與用料來說,倒也不算貴,畢竟是用很好的食材且用心製作,在與老闆娘通信的過程中,我感覺得出他們對自家產品的求好心切。

因為吐司很扎實的關係吧,最近這幾天,我只烤個3~4片,再配杯溫熱的飲品當早餐,就覺得非常飽足呢!


普羅養生烘焙坊
訂購電話:04-2292-2773

傳真:04-2292-2035

相關資訊


普羅養生烘焙坊 (店家部落格)

普羅養生烘焙坊 (愛合購,賣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