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公司附近的午餐選擇實在不多,這家的菜肉餛飩湯成了我這2週的新寵,很沒新意的連吃了六天。冷得皮皮挫的時候,來碗熱湯最棒了!


菜肉大餛飩湯 $60
食1.jpg

食2.jpg

食3.jpg

很大一碗,請店家附上一包老虎醬。


食4.jpg

他們家的湯是用醬油提鮮,還會加蛋絲蔥花紫菜榨菜,就算是喝湯也不覺得單調~


食5.jpg

一份有5顆巨無霸餛飩,是湯匙裝不下的尺寸


食6.jpg

餛飩皮十分薄透、滑嫩,豬肉很新鮮,青江菜也處理得很好、很脆,沒有草臭味、不卡牙,餡料還用了一點薑末,吃起來好鮮、好暖!

5顆餛飩下肚再把清爽的湯喝光光,超飽足~


●後記:記得第一次吃這家老虎醬溫州大餛飩,選了招牌的香辣老虎麵。可能當時自己又加了幾匙,頓時覺得頗油,現在用一點點沾食餛飩倒是挺香的。

令我一再光顧的原因還有店裡小姐親切貼心的服務態度。上回拿著7-11關東煮走進去外帶小菜,只買了一份25元的泡菜,小姐一邊替我裝袋還一邊問:要不要把關東煮也裝一起?要不要餐具?啊啊,要不是關東煮已經熱騰騰的捧在手上,我會想要坐下來點一碗麵啊~!


溫州大餛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9號之2
電話:02-2754-7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