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這次入手看起來滋味很澎湃的貝利比鹹蛋糕,完全是饞起今年初在鹿港第一次吃到鹹蛋糕,那微甜蛋糕配上鹹甜肉燥沙拉的滋味還真微妙!吃的當下不驚豔,久了會懷念~


桂夫人鹹蛋糕 $180
食1.jpg

食2.jpg

食3.jpg

鮮明的紅白配色很有質感,不過這成分標示也太籠統了吧~


食4.jpg

食5.jpg

切得方正的蛋糕把盒子塞得滿滿的,一盒480g。上下各有一層塑膠紙,附上蛋糕刀一支。不過蛋糕上面那條白白的線,是塑膠紙的字轉印上去了嗎?

提著下面那一層,很容易就可以取出蛋糕。


食6.jpg

蛋糕是上下2層,中間抹了滷肉竹筍沙拉~


食7.jpg

蛋糕體本身就有鹹甜味道吃起來很濕軟綿密,據說用了三星蔥,蔥香迷人;沙拉量多而不膩,魯肉香很濃郁,竹筍有脆、有多,可是不太大塊。

一次吃多會覺得小鹹,但口味實在重得煞嘴過癮!


夏威夷牛奶糖(綜合)300g $330
食8.jpg

食9.jpg

加碼買的貴桑桑牛奶糖,單口味也是300g/包 $330,夾鍊袋裝,包裝陽春~


食10.jpg

咖啡
食11.jpg

食12.jpg

裡頭有夏威夷豆杏仁粒顆粒大又香脆,香味也很天然!牛奶糖冰冰吃時呈現一種清脆的硬度,咬起來有一點硬脆,但是很好咬斷,稍微放一下就會變軟,有一點黏黏的香甜口感真是讓人受不了~

這款口味有著焦糖香和濃淡恰好的咖啡香氣,讓原本不喜歡咖啡口味糖果的我也覺得好吃


巧克力
食13.jpg

食14.jpg

巧克力味說不上帶苦,但真的有濃,口感則是三種口味裡最軟的

這款同樣奶香十足,這家的牛奶糖雖然甜,可是我覺得甜得很不膩 而且在嘴裡融化時那種軟質近似麥芽糖的口感真的很棒~


焦糖牛奶
食15.jpg

食16.jpg

這是三種口味裡甜度最高最硬的 (這是指冰冰吃的時候,用手握一下也會軟軟的很好吃喔)。

濃濃的焦糖味道非常香,奶味也很重,真的很有「吃甜甜」的感覺,甜死我也甘願呀~!


●後記:貝利比的東西都蠻好吃的,夏威夷牛奶糖真是完全征服不愛甜膩的我 (雖然吃多了還是會膩啦),飯後來2顆真的好幸福~


貝利比魔法烘焙

訂購電話:03-380-7476
傳真:03-390-8706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9:00~17:30

相關資訊

貝利比魔法烘焙 (官網)

貝利比魔法烘焙 (愛合購,店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