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茉莉妞兒的通知下,第一次參加新鮮市集的試吃活動,還辛苦咩機克中午幫我送過來,讓我上週五冷冷的天,吃了頓暖烘烘的鍋物,溫暖入夢鄉~


泰式酸辣蝦鍋組 $199
食1.jpg

這是試吃的是新鮮市集的懶人鍋物系列,一份組合也很用心的用瓦楞紙包緊緊~


食2.jpg

打開有一包湯底一盒生白蝦,用塑膠提袋密封起來,怎麼動都不怕漏!(←好像好朋友的廣告詞
) 還有保冷袋


食5.jpg

食6.jpg

食3.jpg

我喜歡泰式料理就是這樣,一包非常夠味的湯底算起來也只有197.5大卡~讓你就算是吃火鍋也沒有負擔!


食用說明
食4.jpg

都說是懶人鍋物了,這張對各位廚娘應該是多餘的吧XD 這湯底只要加500~600cc的水下去煮滾,愛加什麼就加什麼就可以享用了


食7.jpg

我先把鮮蝦都燙起來,這樣湯底就更鮮美了~


食8.jpg

弟弟抱怨蝦殼有一點點小難剝,難道是我公司的小冰箱不太夠力?但是吃起來沒有問題,非常新鮮彈牙啊~


然後那鍋湯底,在我加了水燙了蝦再切了1/4顆白菜和幾片巨無霸手掌大的甜不辣下去之後



食9.jpg

鏘鏘!變成這一海缸啊啊啊~~~~(而且還有半碗湯裝不完,我當場喝掉)

什麼1~2人份的鍋物?這鍋東西加一盤炒青菜,當晚填飽我、老爸、弟弟三個胃袋吶!


食10.jpg

先燙蝦子是對的,蝦子的鮮味全入了湯頭,美味三級跳~

就算被我加了這麼多東西,這湯底還是非常夠味,煮出來的鍋料完全不用沾醬,而湯頭本身的酸度令人滿意,辣度雖然有點稀釋掉了,但還挺老少咸宜的,喝下去還是好暖喔


剛剛看了一下網站,這一包只要 $199,再加購一包湯底只要 $45,你還等什麼?


新鮮市集
●客服電話:07-802-5698
實體購買通路:按我
網路購買通路:按我

相關資訊

新鮮市集 (商家部落格)

新鮮市集 (pchome網路商店)

新鮮市集 (愛合購,商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