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地瓜具有高纖維和排毒效果,好處多多,食欲不振的時候,用來當早餐也很不錯,香香甜甜又暖胃~
我最喜歡的吃法是地瓜粥、蒸地瓜,和用鋁箔包起來悶烤的方式,只要地瓜本身甜度夠、纖維少,原味就很好吃:)

自從吃過地瓜薯薯的台農57號後,就愛上了這一款皮薄肉蜜甜的滋味,後來直接上Y拍網團過產地直送的地瓜,或許是農家自營,選樣不精細,雖然便宜很多,味道也不錯,但纖維卻不夠細緻,讓我對跟農家直購這個方式有點沒了信心。

這次團的李叔地瓜,則是合購家族討論版上有人推薦的,一斤 $20不算貴,便買了5斤吃看看。


李叔地瓜(5斤) $100
食1.jpg

大小、形狀有點不一,我拿到的這包有小如女生拳頭的,也有火龍果般大的;形狀有台灣形、圓形,和橢圓形。


食2.jpg


食3.jpg

洗乾淨用鋁箔包起來丟烤箱,中間去翻翻它,烤到忘記的時候,它就好了

我一早來公司就丟進去,然後去做自己的事,這顆拳頭再大一些的,大概200度烤個一個小時多一點,就完全熟了,不確定的話可以用筷子戳戳看。烤好後表面透出蜜汁,看起來很像馬鈴薯:p


食4.jpg

這家的地瓜甜度適中,我覺得很爽口,也近乎沒有纖維,連皮吃很香。只是濕潤度沒有想像中高,要配水慢慢吃才不容易乾口,我想用蒸的或做稀飯比較合適吧!


李叔地瓜
訂購電話:0956402303

相關資訊

三芝北新莊李叔地瓜 (愛合購,賣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