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在山藥拔的報馬下,第一次登記參加華文部落格大賞 生活一忙,回頭收到初選入圍通知的時候,還有點不明所以的感覺吶

以食記為主的文章,不知不覺也寫了一年多,回想起當初開始寫部落格,是看到了愛評網的口碑券機制,帶著有點貪小便宜的心態,再看有些不負責的食記其實很不認真,照片隨便糊拍,或是口味根本沒有詳述、店家資料也亂建一通,激起了我也想把造訪店家的優劣食記分享出來的動力


雖然每個人主觀的口味不盡相同,但是抱著儘量中肯記實的心態,以「寫食記,我也來試試看!」的心情出發。既然要寫,就做一個窩吧!所以有了部落格的產生,除了食記,偶爾也可以寫點543~


2.JPG

報完名才發現食友們都報去「生活情報」類別了,只有我和憨妞成員:茉莉小姐 ((握!!)) 報到了「興趣嗜好」類別,不過我覺得我沒有報錯組,因為這一年多來,我真的覺得我把吃吃喝喝培養成興趣嗜好了啊!噗~


3.JPG

這一年多來,因為吃喝、分享、團購,認識了很多朋友與好店家,大家聊起美食、攝影都很無私,我很喜歡這種單純的關係,帶給我悶騷、不愛勾心鬥角的性格很大的調劑,還因為寫食記而拍了雜誌封面



LUKA_頁面_1.jpg

哈哈…對我這麼閉俗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新鮮又很僵硬的嘗試啊

這一年起伏很大,感謝發生過&正在發生的好事,我很快樂!而正在發生的壞事,我也會努力面對的,心情低落的時候,就吃點美食繼續上路吧~!


也恭喜一同入圍的幾個朋友:精通手作與廚藝的人妻aiko、不high不蘇胡的
尹小馬、吃喝玩樂趴趴走的愛小莎虐子為樂的熱愛攝影老爹山藥拔,以及熱情憨妞茉莉小姐 希望我們繼續大吃大喝不要變胖(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