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賣克林台包的其實是「克林食品店」,不光只有賣包子。不過我想它最有名的還是包子吧,如果叫「克林食品」,我真的禁不住會想到七龍珠去
(克林還是林克?比克?我傻傻分不清楚呀,囧!)

這次的好口福,是託了茉莉到台南吃喝玩樂,還不忘寄了一大堆包子上來給我們這些台北鄉親,啊~這就是南部人的熱情嗎?! (雖然妳的心還是台北人啦
)


食1.jpg

食2.jpg

食3.jpg

小盒的克林台包6入裝,口味寫在盒上。每顆包子都分別用小塑膠袋裝著,就算要分裝也很衛生:)


松露養生包 $25
食4.jpg

食5.jpg

本來想說包子看起來不大,蒸2顆當早餐嘟嘟好,沒想到蒸了之後,它就長大了@ @ 此外,手工折口真是美花花,白胖胖的好誘人!


食6.jpg

包子皮吃起來很鬆軟,拿在手上有彈手的感覺,用松露油橄欖油調配的內餡非常清爽,
豐富的包進了杏鮑菇、香菇、金針菇、黑木耳等等,其中黑木耳切得較大片,口感還十分爽脆呢!


八寶肉包 $25
食7.jpg

八寶肉包收口的地方好像凸肚臍,超可愛:P


食8.jpg

裡頭的肉餡份量讓人滿意,還包了不乾、帶油的鹹蛋黃

粉紅的肉色其實是因為調味料的醃漬,吃起來帶汁、不油膩又非常香,而且這微微甜的南部調味竟意外的順口,有一點點香腸或是蜜汁肉乾的fu,好好吃!


謝謝茉莉讓我們又騙呷一餐啊 我看妳下個月來台北,大家真的會用漏斗灌食妳喔!


克林台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
前路一段218號
電話:06-222-2257
傳真:06-226-9300
營業時間:8: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