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這款巧克力是Costco一直很熱門的季節限定商品,價格不貴,但要買到還得消息靈通 (不要像我,秋天還沒到就在找,是找不到什麼毛的)~

本來大家託合購的主購替大家帶,但是一卡一次限買3組,只好悻悻然作罷。隔了幾天又聽山藥拔在噗浪上說帶了一盒到公司,馬上被同事瓜分光,整個火又生上來,看到公司附近有位網友要轉讓,雖然貴了幾十塊,還是買下去啦!


法國松露巧克力1kg/盒
食1.jpg

食2.jpg

食3.jpg

食4.jpg

一盒1kg裝,內有2小袋。
因為是進口商品,價格時有浮動,costco賣的是2盒一組,聽過的價格從一組 $375~$399都有。


食5.jpg

松露巧克力不是加了松露,而是形狀像松露而得名

我覺得一般松露巧克力吃起來,還蠻像生巧克力的,都是添加了香草、油脂,裹上無糖可可粉,走絲滑口感路線,只是松露巧克力比較硬質,也不像生巧克力,一不冷藏就化得很快。


食6.jpg

食7.jpg

喔!這就是一盒難求的costco松露巧克力啊!

口感細滑,融在嘴裡沒有一般市售巧克力那種假假的油滑感,甜度方面不是太低,跟我喜歡的微苦有段差距,但意外的並不膩口,配無糖紅茶或黑咖啡真的是很享受

我一次的耐受度大概3顆吧,甜點這東西,過與不及都是種痛苦。這幾天都拿了2、3顆做飯後甜點,剛剛好,就很滿足~


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產地] 法國
[進口商] 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268號1樓
電話:02-8791-9988

相關資訊


Costco好市多 (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