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記得福昶養蜂場以「蜜蜂愛上花」這個名字推出蜂蜜蛋糕的時候,我就有聽過,當時覺得是很可愛的名字。後來真的燒火揪團買,則是看了某一期壹週刊對福昶蜂蜜的介紹:)

單純的東西最好,我喜歡產地直送餐桌的食品,養蜂人家用自家純蜜,買機器一步一步學習自製蛋糕,以人工打蛋取代批發蛋液,因為新鮮,所以不需使用香料製作,我喜歡這種單純的產線。可能產量沒有很大、名氣沒有很響亮,但是東西是最天然、最安全的。


蜂蜜蛋糕550g $200
食1.jpg

免運門檻2000元,不算高,當時趁著10月底特價,一條蛋糕200元,一天就徵了10條火速成團~


食2.jpg

紙盒較硬厚,不怕蛋糕碰撞,盒側的蜜蜂貼紙也十分可愛。


食3.jpg

每條蛋糕還「灑必斯」的附上2包純蜜,真的很超值呀!


食4.jpg

食5.jpg

蜂之鄉的蜂蜜蛋糕包裝真的很用心,蛋糕最怕水分流失,或沾染到冰箱其他東西的異味,這家的蜂蜜蛋糕除了硬盒保護,裡頭的膠膜竟然是真空包裝
看這完好無損的蛋糕,真美!


食6.jpg

食7.jpg

店家說,這蜂蜜蛋糕要放個1、2天熟成才會好吃。

我拿回來後直接冰冷藏,第2天才拆膠膜,直接切了一塊,覺得蜜香頗濃,但蛋糕體偏乾,並不特別。再冷藏放置一天,第三天再切一塊,口感竟轉為濕潤綿口!吃著好像能擰出蜜一般,蜂蜜的芳醇與略黏的口感與蛋糕體更加融合為一體,沾一點附的純蜜也不甜膩,渾然一致的風味真的很棒~

蜂之鄉的蛋糕不是像一之鄉厚重甜膩的那一種,也不是橘村屋輕盈化口的那一種,而是另一種純淨蜂蜜原味的衝擊,好好吃!


蜂之鄉
-蜜蜂愛上花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央路四段10號
電話:03-856-0077
傳真:03-856-2598


相關資訊

蜂之鄉 (官網)

福昶養蜂育種場 (官網)

蜂之鄉 (pchome商店)

蜂之鄉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