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吃完肉餅丸,經過國中時曾經在裡頭溜冰、看MTV的萬年大樓,雖然這大樓榮景不再,但讓人好懷念啊!決定到B1的美食街轉轉~


食1.jpg

B1有很多間賣甜不辣、天婦羅,逛了一輪後隨便挑一間坐下,正是下電扶梯右手邊第一間。


食2.jpg

甜不辣 $40
食3.jpg

不論是甜不辣、魚丸還是油豆腐,都煮得太軟爛,甜不辣皮已經是泡到軟濡濡的狀態,毫無口感可言。(偽)老大很介意它的醬料是冷涼涼的,吃起來有點噁心,這一點我是覺得還好,只是這醬料看起來很稠,吃起來卻只是微甜,而且過於清淡,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食4.jpg

加了桌上的沙茶醬有好一點。


天婦羅 $40
食5.jpg

天婦羅雖然有點油膩,但還算鮮香軟Q,問題仍然出在那匙跟甜不辣一樣的醬料上。


●後記:商店街和美食街的沒落同樣有跡可循,不過選擇坐在這間甜不辣的時候,我眼睛卻不自覺的一直往斜對面金園排骨老店瞄去,想想其實我也不特別想吃甜不辣啊!這一晚是在鬼打牆什麼~~(抓頭~~)


萬聯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 (萬年大樓B1)
電話:02-2314-7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