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秋初的時候,(偽)老大公司辦迎新火鍋餐會,一聽到辦在海宴,我興奮極了,今年還沒有吃到秋蟹呢!


食1.jpg

食2.jpg

湯底有十種,任君選擇,消費方式是點一個主鍋,自助吧台與大眾牛、羊、豬、雞肉片吃到飽,收1成服務費


食3.jpg

人家說公蟹肉多,母蟹吃黃,我滿腦子都是蟹黃,屁股還沒坐熱便詢問服務生:今天有沙母嗎?答案是有,顧不得今晚是公賬買單,很厚臉皮的點下去XD

比起大飯店吃套蟹就要上千,在海宴吃蟹算是平價了,重點是秋蟹正值時令,新鮮就好吃!


自助吧台
食4.jpg

食5.jpg

食6.jpg

食7.jpg

食8.jpg

食9.jpg

食10.jpg

食11.jpg

食12.jpg

食13.jpg

海宴的火鍋料相當齊全蔬菜熱飲茶包甜點水果一個也不少,不過一般都是黑、白巧克力噴泉,這間海宴卻是白巧克力和草莓巧克力,2種都甜得不是我的菜~


食14.jpg

除了我的火鍋必備班底:蔥花+蒜泥+生辣椒+醬油+白醋,還看到有調好的泰式酸辣醬,結果這天晚上酸辣醬跟海鮮太麻吉,我的舊愛頓時失寵



食15.jpg

麻辣湯底小辣不麻,日式原味不是清淡淡的,柴魚的味道還蠻濃。麻辣煮肉片、原味煮海鮮,才不破壞了食材的好滋味:)



食16.jpg

本來是想先拿點蔬菜開胃,想不到後來忙著清海鮮,這成為我今晚唯一一輪菜盤


食17.jpg

可以無限續的牛肉,肉片超薄,帶那麼大片油花,肉本身卻沒有光澤,吃起來和看起來一樣讓人興致缺缺。


食18.jpg

豬肉的表現好很多,雖然紋理不連貫,涮起來倒也不致鬆散,紅湯加持後挺Q嫩有味。


大沙母雙人套餐 $1380
食19.jpg

食20.jpg

金嚇嚇的海鮮船有蛤蜊鮮蚵蝦子透抽鮑片鯛魚油魚扇貝淡菜,主角沙母則是在船頭呼喚我~


(偽)老大本來就不特別偏好海鮮,海鮮船上來時還宣告他今晚怕過敏,不碰蝦蟹,最後只幫忙吃了幾塊透抽和蚵仔,整艘船都讓我包辦啊啊啊啊



食21.jpg

食22.jpg

其他海鮮都還算有水準,最滿意的當然是現撈現宰的大沙母,剖半了還亂動了好一陣~多到滿出來的蟹黃油腴濃滑香甜黏口,好好吃!


食23.jpg

食24.jpg

真的是整晚都忙著吃那艘船,同桌的姐姐還把她兒子不敢吃的鮮蚵和鯛片都往我們這塞,完全無力再拿任何菜葉、火鍋料~ 第一次這樣吃海鮮,真是又罪惡又過癮極了啊!


食25.jpg

第一次沒有喝個幾碗吸收了海鮮精華的清湯,就趕緊帶著僅存的一點點胃袋跳甜點環節XD

茶凍香精味很重,椰奶布丁有點甜膩,麻糬已經硬邦邦了,還是新鮮水果最安全,網目哈蜜瓜很清甜好吃。


食26.jpg

(偽)老大鬼打牆的拿了一堆看起來就不好吃的小蛋糕,據他回報,通通是吃一口就值得放棄的地步。


食27.jpg

最後來一杯熱可可,咖啡機出來的可可是美祿的味道,加了哈蜜瓜香料的綿花糖則和可可不太合拍。


●後記:心心念念的大閘蟹幾年不能進口了,本土養殖的又貴桑桑,其實我想吃秋蟹就是吃個口味罷了。今年的秋蟹癮就一次在海宴過足啦~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新莊旗艦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340號
電話:02-2990-6060
傳真:02-2277-6161
營業時間:11:00~23:00

相關資訊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