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繼上回中秋節的大陣仗試吃後,又接到了帕莎蒂娜的來信:) 這次要試吃的是秋季新品:抹茶栗子麻糬口味的蛋糕。啊啊,抹茶、秋栗還有麻糬!還沒有嚐到口,我已經嗅到秋天的氣味了~


抹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季節限定) $280
食1.jpg

食2.jpg

紙盒的質感還是很好,不過和之前試吃的2款水浴輕乳酪蛋糕的紙盒好像不太一樣。


食4.jpg

果然,圓形的紙盒放著差不多剛好大小的蛋糕,襯紙也沒有高出蛋糕,這
…該怎麼把蛋糕拿出來呢@ @


食5.jpg

深怕一個不小心把鬆軟的蛋糕弄破了 (其實真的有弄破= =,襯紙也被我撕破一小塊),小心翼翼半托半倒扣的拿出來~


食6.jpg

食7.jpg

食8.jpg

這款蛋糕比上回吃的又更鬆綿、濕潤了,非常嬌弱,幾乎是一下刀就碰碎,我連切2片都都切得「哩哩喇喇」

但這味道真是好!抹茶濃重而不苦澀,上層的抹茶蛋糕極為濕潤,而且吃得出一抹乳酪醇醇的鹹味乳香,中間夾著一層QQ黏黏的麻糬,下方則是較為乾鬆的爽口清蛋糕,糖漬栗子微甜、一樣的入口即化,可惜夾量不多,但整體甜度適中、不膩口、芳香迷人,我好喜歡~


食9.jpg

食10.jpg

食11.jpg

因為另外買了想嚐試的麵包一起寄送,帕莎蒂娜還細心的附上卡片和食用說明:)


綜合口味焙果(5入) $165
食12.jpg

右起:原味蔓越莓芝麻墨魚起司以及視當時是否有食材而出貨,算是隱藏版口味的蕃茄起司焙果

帕莎蒂娜的麵包很有名,我一直也很想試試他們的貝果,看看是否能動搖SHIH'S BAGEL在我心中的地位


墨魚起司焙果
食13.jpg

先拆了黑呼呼很誘人的墨魚來吃~

其實我很想用電鍋+烤箱好好對待這貝果的,但在公司只好將就用微波爐+烤箱了 噴上水之後微波一下,再烤一下,開動!


食14.jpg

食15.jpg

帕莎蒂娜的貝果真的很香很香,墨魚那特殊的香氣非常濃厚,夾雜著一點迷迭香和QQ的
mozzarclla cheese塊,口感扎實細緻愈嚼愈有味,好好吃!


左:迷你墨魚魔球 $160/10入  右:迷你法式麵包 $120/10入
食16.jpg

小卡片上提到的「見面禮」,是2顆迷你法國麵包,size比棒球小一點,還貼上了禮物的貼紙,非常可愛:)


食17.jpg

食18.jpg

從中間剖半,看到很漂亮的氣孔。


食19.jpg

食20.jpg

這2款法式麵包,烤後都皮酥脆內富嚼勁,墨魚口味和貝果一樣濃厚,我覺得帶著似有若無的鹹味,單吃就很棒。

原味的吃得出自然的麵粉香,因為口感很好,其實不用抹醬也沒關係,我吃了幾口後,抹了一點蔓越莓乳酪抹醬搭配,當作這天早餐的END,很完美吶!:)


●後記:這次吃到的蛋糕和麵包我都好喜歡,尤其是抹茶栗子蛋糕,吃到這2樣東西,真的有把秋天送入口中的感覺~

至於SHIH'S BAGEL和帕莎蒂娜的貝果誰略勝一籌呢?
SHIH'S的貝果偏軟Q、濕潤,帕莎蒂娜的則是扎實、細緻,貝果冷卻之後就沒有SHIH'S那麼潤口。香氣方面帕莎蒂娜則是大勝,帕莎蒂娜的麵包,是那種會令人聞香下馬的程度啊!食材之講究真的不用多說

以方便性來說,SHIH'S BAGEL的加熱方式簡易,維持軟Q的時間也較長,但如果今天我想要慢慢享用一頓早餐,我會選擇帕莎蒂娜的貝果。慢慢享受那種食材天然的香氣,真的是一種幸福。



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訂購電話:07-350-6269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9:00~18:00

相關資訊

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官網)

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愛合購,商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