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吃過喜得奶油餐包和幾家維也納麵包之後,發現自己真的不愛太奶油的東西,但是三郎餐包的名字實在太響亮啦~停了好一陣子不接團購、宅配的三郎最近又開放接單了,心想:如果這是我最後一次買奶油餐包,就用這家做結尾吧!


奶油餐包20入 $100
食1.jpg

外包裝完全沒有任何標示,擠壓不算嚴重 (這麼多個餐包放一起,沒有破的我覺得都還可以接受)。


食2.jpg

size好像有比一般看到的奶油餐包小一號,完全就是小時候吃牛排附的餐包大小~


食3.jpg

灌漿口大多在側邊偏上的位置,可以放心直接送入烤箱



食4.jpg

還沒加熱時扳開一顆看看,居然找不到奶油@ @


食5.jpg

第二顆順著爆漿口扳開,有看到一小球,感覺灌漿的位置不太一定。不過我心想,這麼小球奶油,等等烤過之後,真的會爆漿嗎??

看很多人的加熱建議方式都是預熱烤箱,然後關火用悶的,我沒有預熱就直接丟進去,小火烤了一陣,再悶一下。感覺表面好像不太容易把顏色烤深,一方面又很怕把它烤焦了~


食6.jpg

嚇~~烤完還真的爆漿了!

不過這一顆的奶油還沒有完全溶解,再烤一下就會



食7.jpg

流滿手~~

原以為這麼多奶油,吃起來一定很膩,沒想到一點也不會@ @ 三郎餐包的奶油偏奶偏鹹甜度不高,麵包是香香軟軟的台式麵包,說爽口很奇怪,但真的挺香腴好吃的!尤其是烤到奶油全數溶化,邊吃邊接好過癮



●後記:鹹甜香軟的三郎餐包真的頗耐吃,
讓原本不甚期待的我有驚豔到,一連嗑了4顆才罷手Orz 真是罪惡的享受啊~我想下回回購餐包,這會是我的首選 (缺點是20顆一下就吃完了,囧~)


三郎麵包廠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新樂集中商場東邊巷內)
電話:07-551-5841 / 07-531-9146 / 0933-393-516
傳真:07-532-7951
營業時間:9:00~18:30 週日休

相關資訊

三郎餐包 (愛合購,非商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