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吃完頂級甜不辣,(偽)老大嚷著要買對面那攤糯米腸,還回頭問我:「可是我怕吃不完,一起吃好不好?」
喂,這麼晚吃糯米我的弱胃很難消化的耶


食1.jpg

攤名直接有力,就叫「大腸」,涼絲絲的天氣裡,穿著內衣的阿伯很有頑固老爹的氣勢



食2.jpg

這家的大腸是用蒸的,攤頭上粗條條的大腸也用蒸籠保溫,看起來很清爽。


食3.jpg

另一邊是堆得小山高的醃大頭菜和小黃瓜


大腸 $50
食4.jpg

食5.jpg

這天晚上萬華夜市真的好多人,好不容易就著路邊的燈箱閃幾張,然後邊走邊吃了起來:p

這家的大腸用的是豬腸,不會咬不斷,也沒有腥味,糯米軟中帶點黏,很單純的就是糯米,沒有包花生什麼的,而且包的密度掌握得還不錯,不會軟爛或硬邦邦。小黃瓜滿清脆,大頭菜則是軟軟甜甜的,沒有特別喜歡,配菜都給得很多,吃完了大腸還有剩。

沾醬給了甜辣醬和醬油膏各一匙也剛剛好,不會過甜或過鹹,解饞又清爽,很適合邊逛夜市邊拿著吃


大腸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與梧州街口攤位 (頂級甜不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