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豪大大雞排據說是最早發起大尺寸雞排的店家,我第一次聽到有大雞排這玩意兒,也是豪大。

士林是我大學時每天通車必經之路,這家雞排開得比夜市其他商家都早,偶爾嘴饞,回家路上就下車帶一塊,邊嗑邊走回公車站
啊,真是懷念那段不必斤斤計較熱量的青春時光啊!


食1.jpg

後來在基河路的士林觀光夜市裡也有一攤豪大,不過我還是習慣買陽明戲院前這一攤總店的。

人多的時候,一人發給排隊客人塑膠袋、一人炸雞排、一人灑調味粉兼收銀,效率十分好,通常炸好一批就能把客人消化泰半,不用什麼等。


豪大大雞排 $50
食2.jpg

這次為了拍照,忍到回家才嗑,其實雞排這種東西,就是要邊燙嘴+邊走邊吃才是王道啊~

豪大的雞排不走厚實路線,其實是把肉片拍得又扁又大,增加面積。


食3.jpg

面積真的很大~

一面統一在炸好時灑上胡椒鹽,加辣的話會灑在另一面。


食4.jpg

豪大是雞胸肉醃漬過後,裹乾粉炸的傳統台式雞排,有人嫌豪大的粉裹得很厚肉嫌乾柴,我覺得粉跟肉的比例差不多是一比一了,是真的挺厚!

但是地瓜粉比例偏高的炸粉炸起來,油油酥酥不結塊又帶點Q,吃到後來,我覺得豪大的雞肉根本不是重點耶,充其量就是軟而不卡牙而已,我根本喜歡他的炸粉多過雞肉啊~


豪大大雞排 (士林總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3號 (陽明戲院前攤位)
營業時間:16:30~1:30 週六、日13:00開始營業
加盟電話:0800-666-667

相關資訊

HotStar豪大雞排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