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1.jpg

這回是小公主的朋友辦的試吃,以公司為單位參加,開箱時,第一眼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袋巧克力


食2.jpg

菓風小舖是專營進口糖果零食等小物的店,想吃一點點零食又不想買一整袋的時候,這種零售方式的糖果店舖就是個好選擇~


食3.jpg

巧克力一共有三種,原味咖啡,以及一款透明包裝沒有標註的。


新月巧克力(原味)
食4.jpg

巧克力不會太甜或滑膩,軟硬適中,包著很多杏仁片和一點葡萄乾,吃起來很有口感。


新月巧克力(咖啡)
食5.jpg

咖啡口味包的則是杏仁片和蔓越莓乾,甜度跟原味差不多,但咖啡香讓這一款的口味更有層次


綿花糖巧克力(?)
食6.jpg

最後一種沒有標示口味,吃起來卻讓人驚喜了一下,巧克力包著核果QQ的綿花糖,甜度比另2種略高一點點,但口感十分特別!


●後記:近年來很少吃市售的巧克力糖,想不到現在的包裝糖果日新月異,不但包的餡料精緻、特別,口味也不若傳統糖果甜膩。此外,童趣的包裝讓人不免會心一笑,用來送禮想必也很合適吧:)


菓風小舖 (西門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6號
電話:02-2370-4740
營業時間:10:3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