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因為火紅的行動披薩訂單排很大,前陣子合購網上有新店家舉辦付費試吃,便跟大家一起嚐個鮮:)


食1.jpg

6吋大小,真空包裝,看起來很衛生。買了薯泥培根和宮保雞丁2種口味,試吃價都是 $30


宮保雞丁 $30
食2.jpg

食3.jpg

出動open將比一起,其實這pizza真的不大



食4.jpg

食5.jpg

食6.jpg

料和餅皮沒有想像中厚實大方。


食7.jpg

不過起司量還算多,剛烤好的牽絲效果還不錯。只是這宮保雞丁整個口味偏鹹甜,連餅皮都帶著一股甜味,整個吃不太慣,有點台不台、西不西的,沾蕃茄醬也不合味。


鄉村培根薯泥 $30
食8.jpg

培根薯泥的賣相就好很多,看得見大大塊的薯泥,起司量也較多~


食9.jpg

食10.jpg

裡頭有薯泥、培根和一點玉米粒,雖然整體口味還是偏甜,不過薯泥是原味的,讓整體鹹度較低,而且薯泥做成偏甜口味,吃來倒也不太奇怪。


想起手邊剛好還剩一塊夏威夷口味的行動披薩,趕緊烤來比一比~


行動披薩(夏威夷) $37
食11.jpg

食12.jpg

食13.jpg

高下立分@ @ 而且行動披薩原價 $37,瑪莉屋的原價是 $42


●後記:瑪莉屋披薩新手起步,剛開始整個團購流程有點混亂,我們這一團團到了一千多片也照單全收,後來小幫手先行試吃時就有反應餅皮偏甜、吃不慣的情形,瑪莉屋改製不及,2種餅皮混著出貨,所以我們這一團有的拿到鹹餅皮覺得好吃,有的就像我拿到說不上哪裡怪的甜餅皮,完全是運氣運氣。(相關始末按此)

如果單憑用料調味來說,瑪莉屋的薯泥口味我還挺喜歡的,但是宮保雞丁就真的覺得有點寒酸
餅皮的口感也比較一般。


瑪莉屋
面交地址:三民店→桃園市三民路三段10號 11:00~22:00
     介壽店→桃園市介壽路471號 11:00~21:00
訂購電話:0916-753-278
傳真:03-335-4316

相關資訊

瑪莉屋Mary House (店家部落格)

瑪莉屋口袋比薩 (愛合購,店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