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喜得奶油餐包剛出來時,合購網上嚐鮮團不少,沒吃過團購奶油餐包的我也好奇跟著買了一包。


爆漿奶油餐包10入 $50
食1.jpg

長得很像小時候去牛排館才會吃到的小餐包,每一個都拳頭般小,好懷念啊!


食2.jpg

室溫切開,奶油呈硬質固體狀,很像我用來煮菜的無鹽奶油~


食3.jpg

食4.jpg

烤過之後麵包體有外脆內軟,不過挺普通的,裡頭的奶油90%呈現融化狀態,我有注意灌漿口在底部,所以倒過來吃,沒有滴得到處都是

喜得的奶油餡是甜口味的,奶油量對我來說有點負擔。不過不知道是加熱得不夠或原本口感故意做成這樣?奶油吃起來沙沙的,不太像砂糖的口感,倒是有點像沒融化的奶粉


●後記:奶油餡的口感部分讓我有點困惑,不過並不算是太怪異 (變質或有異物感) 的感覺,所以我還是吃掉了。至於低不低脂我倒沒什麼感覺,畢竟奶油就是奶油啊~適量品嚐是最高準則


有趣的是,整顆拿去烤切半拿去烤的餐包,奶油餡呈現兩種不同的口感,奶油外露的那一顆,奶油吃起來有點像稍微清爽版的乳瑪琳,沙沙感也較少;整顆烤的那一個,奶油較流質,比較有爆漿感,但是沙沙的口感也比較明顯。


喜得烘焙坊

訂購電話:0922-493-521
●桃園、南崁不限包數,高雄滿2箱可約面交

相關資訊

喜得烘焙坊 (露天拍賣)

喜得手工健康風味小舖 (yahoo拍賣)


喜得烘焙新鮮宅配 (愛合購,商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