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jpg

看到這款DHC粉餅試用的前一週,才失手把自己的粉盒摔了個粉碎,心想這真是來得剛剛好


我的臉是混合肌,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用過幾款粉餅,控油力都不夠強,最後還是用回平價的ZA,粉粒略大,但是防水和控油力都不錯,缺點就是容易堵塞毛孔。

DHC的產品我只用過他的卸妝油一段時間。清潔力很強,連防水眼線都能一瓶搞定,方便是方便,但朋友建議我容易出油就儘量少用卸妝油,改用他牌的卸妝乳,不過我對DHC的產品還是有一定的好感度在。


這次體驗的內容包含了
一整套的白金恆彩防曬兩用粉餅(自然膚色)粉盒粉撲


白金恆彩防曬兩用粉餅10g $390
圖2.jpg

白金恆彩防曬兩用粉餅專用盒 $320
圖3.jpg

圖4.jpg

盒子的設計很簡單卻富質感。


圖5.jpg

我的臉常常看起來有點蒼白,擦了自然膚色有略為紅潤的感覺,擦起來比看起來的顏色淡,所以沒有不自然的色差。

這款粉餅的粉粒挺細緻,用輕壓的方式上妝很服貼,保水和控油力也頗佳,第一天試用時天氣較冷,我大概過了中午才用第一張吸油面紙,脫妝的情形也不太明顯,吸過油後再稍微補上薄薄一層,就可以持續到晚上,卸妝也很好卸。

我喜歡這款粉餅主要是使用起來臉的感覺很透氣舒服,用了幾天下來,粉刺也沒有變多,整體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DHC化妝品

[進口商] 台灣蝶翠詩化粧品粉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58-518

相關資訊

DHC (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