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七見櫻堂開在師大夜市附近,名字聽起來很像賣和果子的。自從吃過幸福可可之後,除了單純的苦甜巧克力,也開始喜歡嚐試加進不同素材的巧克力:)

這次七見櫻堂的口碑券體驗是只要花 $130就可以嚐到原價 $180的布朗尼和6種口味的巧克力。


食1.jpg

食2.jpg

看妹妹拿回來這6顆巧克力,覺得好沒fu@ @

花錢試吃竟然連個盒子都捨不得給嗎?我實在不懂,一個盒子要得了多少錢?不禁想起試吃大方、服務周到,免費試吃也把每顆巧克力都用盒子包裝得好好,盒子重覆回店裡環保使用還可以折價 $20的幸福可可呀~


巧克力6入/盒 $330
食3.jpg

試吃的口味左起宇治 (抹茶巧克力)醇乳 (愛爾蘭奶酒巧克力)角祇 (威士忌巧克力)蘇芳 (草莓覆盆子生巧克力)茶紅 (伯爵茶巧克力)薄色 (檸檬巧克力)


茶紅(伯爵茶巧克力)
食4.jpg

這次吃到6款巧克力都有包覆一層硬質巧克力,連生巧克力也是,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伯爵茶巧克力吃得出濃濃的巧克力味與茶香,可是甜度頗高


薄色(檸檬巧克力)
食5.jpg

食6.jpg

偏甜的白巧克力一向不是我的菜,雖然加入了檸檬,但甜度讓我覺得並不清爽。


角祇(威士忌巧克力)
食7.jpg

以造型巧克力來說,我覺得角祇和醇乳這兩款的賣相都有點不精緻


這一款讓不愛酒味的我咬一口就大聲哀號:P 酒味像直接喝威士忌一樣那麼強烈~


醇乳(愛爾蘭奶酒巧克力)
食8.jpg

反而是這一款酒味不怎麼強烈,雖然甜度還是高,可是內餡帶點奶味,好像牛奶糖,外層的白巧克力也不會太搶戲,是6顆裡我唯一有吃完的


蘇芳(草莓覆盆子生巧克力)

食9.jpg

生巧克力還包一層脆皮再灑上可可粉的,我是第一次吃到。

有一點果酸味,可是甜度依舊破錶~


宇治(抹茶巧克力)
食10.jpg

這一款的抹茶粉非常純、非常香!我很想把甜滋滋的內餡挖出來,然後把本日第一名給它~


經典嘆息布朗尼 $180
食11.jpg

這塊布朗尼的size比我想像中大很多,是一般切片蛋糕的2倍大吧~不過真的只有我覺得它賣相隨性嗎?


食12.jpg

剛拿出來的時候長這樣說
前一張圖是我把掉下來的2塊放回去的。不說的話,我還以為被誰偷吃過了~雖然布朗尼這種蛋糕,形狀不規則也是一種美,可是這家的布朗尼整個就是被壓過的感覺

賣相歸賣相,味道歸味道。七見櫻堂的布朗尼口感真的極佳,外邊有些硬酥,內裡綿細濕潤不感油膩,夾雜大量的蜜漬核桃,是我印象中的布朗尼裡數一數二的。可是缺點一樣是甜度太高,真的是快衝破我的臨界點,淺嚐一小塊吃後就覺得甜膩了~


●後記:看了七見櫻堂的網站、售價與紙袋風格,這家巧克力走高價精緻路線,巧克力味普遍純濃,吃得出用了重本厚料,可是甜度令人咋舌,當初我還嫌幸福可可的巧克力甜,沒想到跟七見櫻堂比,小巫見大巫啊!

我喜歡巧克力又苦又甜蜜的滋味,七見櫻堂的巧克力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甜了,以致於這次試吃並不覺得合味吧



七見櫻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號1樓之1
電話:02-2364-5593
傳真:02-2364-1119
營業時間:11:30~22:00 週一休

相關資訊

七見櫻堂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