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妹妹喜歡吃燒賣,不上館子的時候也會買一些小攤的來吃。前陣子剛好看到半價試吃港式點心,便跟著團一盒解解她的燒賣癮:)


綜合燒賣 $50

食1.jpg

食2.jpg

食3.jpg

原價要 $120的10入燒賣只要 $50,不過一顆燒賣重9錢 (33.75公克),看起來真是小巧~


食4.jpg

山藥燒賣

食5.jpg

這家的燒賣皮都蠻薄Q的,我亂蒸一通也是光滑不濕軟:P 豬肉內餡挺鮮,不過油脂感覺比較多些 (也感覺比較有汁),帶有一點點山藥的甜味和黏黏的口感,整體來說不錯吃。


蟹黃燒賣

食6.jpg

蟹黃燒賣裡吃得到大塊的蝦仁,湯汁 (油脂)沒有山藥燒賣多,對我來說挺適中的,而且海鮮的味道把豬肉的鮮甜整個提了起來,好吃!


火腿燒賣

食7.jpg

這一款鹹度較高,不用沾醬油就很夠味,口味則沒什麼特出。


香菇燒賣
食8.jpg

香菇只有上頭那一塊,燒賣內餡是一般豬肉餡,不過這一款的餡吃起來比較緊實,一時間有吃香菇貢丸的fu 說歸說,我還挺喜歡的~


●後記:
這家燒賣的味道挺精緻,真的很像在外面飲茶吃到的,不過是因為在家裡自蒸自食的關係嗎?總覺得size吃起來不太過癮~2口就沒有了。在外頭一籠一籠吃比較沒感覺,在家蒸一次可要放滿整個蒸籠才夠全家分食啊

若是以原價來看,一個十元銅板大小的燒賣要 $12,其實跟外面吃差不多耶?還要自己蒸



趴趴走港式點心網

電話:02-2794-2266
傳真:02-2793-6033
自取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32巷24弄7號
自取時間:週一~週六 8:00~17:00

相關資訊

趴趴走港式點心網 (pchome商店)

趴趴走港式點心網 (愛合購,商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