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上週收到消息,聽說車站附近,以便宜大碗又好吃聞名、每到用餐時間必定大排長龍的香味滷味要歇業裝修3個月,講的朋友語氣很惆悵,引起了我的好奇。

29號晚上辦完事情回到台北車站,熊熊想到這間店,看看時間應該還在營業,不如就過去試試口味吧!


食1.jpg

食2.jpg

走到門口,其實已經在準備收攤了,檯子上剩的東西不多,而且跟我想像的一般加熱滷味不一樣,有點像關東煮~時間太晚,忍住不去看我喜歡的烏龍麵、板條、米苔目點了貢丸size巨大的燕餃甜不辣片各一,加辣謝謝!

問了一下這樣多少錢?老闆說 $75,立時覺得有點貴,但看到老闆裝袋的手,馬上覺得不太對1匙、2匙、3匙我不是點3串東西而已?老闆手上那袋東西,怎麼愈裝愈大包?!


食3.jpg

送到我手上,傻眼了一次,回到家打開,又傻眼一次= =連湯帶料簡直是一鍋小火鍋啊!連忙拿碗公來裝



食4.jpg

食5.jpg

喔尬的
吃不完,囧~


食6.jpg

食7.jpg

老闆說快收攤了,隨手送了幾塊百頁和火鍋料、花干給我,
吸飽了湯汁的花干非常好吃

香味滷味的湯底是沙茶口味,清湯看起
來十分爽口、不油膩,原本以為這樣煮的料會偏清淡,沒想到料煮得很透鹹度也夠


食8.jpg

看這爆炸多的蔬菜,從底下抄出來,整整有半個碗公吧!非常合我的意呀


高麗菜和豆芽菜也是煮得很入味又不會太軟爛,完全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


●後記:香味滷味的份量真是佛心爆炸的多!我真的沒想到才點了三串料,店家有辦法把它變成小火鍋的份量
聽說內用加湯加菜還不用錢耶!有以前就去吃過的人能告訴我這家份量原本就這麼驚人嗎?這足足夠2個人吃撐呀!

火鍋料的味道上可能沒什麼太驚人的,但是純粹是吃菜喝湯,真的就很過癮~

可惜9/29號後他們要歇業3個月,香味滷味,我們相見恨晚



香味滷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26號
電話:0911-202-913
營業時間:14:30~23:00 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