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jpg

麵粉製品一向是我的菜,不論是中式的水餃、餛飩、麵食,到西式的麵包、蛋糕,統統都愛!這次看到有紅油抄手的試吃團,當然要趕緊跟上去~

週末清早,先煎了片法式吐司墊肚暖胃,就來煮熱辣的紅油抄手當點心(?)吧:)


紅油抄手 $35

食1.jpg

食2.jpg

抄手的size比餛飩略大、比水餃略小,湯匠的抄手一盒有2份,一份七顆

每一份也附兩包醬料,辣油是分開裝的,可以自行調整辣度。我把一盒14顆全下鍋(當水餃在吃),黑色的醬料2包全下,辣油加了一包又1/3。


食3.jpg

煮好的抄手個個皮可透光,好飽滿!


食4.jpg

醬料看起來有點多,拌了之後倒也覺得剛好。

黑嚕嚕的醬汁不會太鹹,比較偏酸,有花椒的麻、辣油的香辣,我覺得挺煞嘴的,如果再切點蔥花就更完美了!


食5.jpg

內餡的豬肉很鮮,帶汁,有用一點點胡椒調味。


食7.jpg

抄手皮滑溜,層次分明,沾滿了醬汁非常順口好吃


●後記:湯匠的紅油抄手屬於酸香爽口的口味,雖然像我當水餃吃的話(謎之聲:明明就不一樣的東西!),會覺得鹹味不夠,這一點我覺得就看個人,隨手再倒點家裡的清醬油也是可以。

重點是一盒 $35元非常經濟實惠,口味、口感完全不輸外頭的小館子,剩下的醬我估計還可以丟一球麵耶!


湯匠

訂購電話:0985-404-054

相關資訊


湯匠 (愛合購,賣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