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1.jpg

說到綠皮柳丁,近幾年很多人視它為健康的減肥新寵。這瓶醋則是因為味道頗佳,成了我辦公室裡的解饞小物:)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也買過一次綠皮柳丁醋(註)
但那時並不習慣喝果醋,總覺得很像水果加白醋 (當然沒有那麼嗆),一瓶都沒有喝完就放棄了。現在愈來愈喜歡食材的原味,喜歡天然的製品,漸漸也從接受→喜歡健康的水果醋飲

一開始不能接受果醋味道的朋友,可以先從有添加寡糖,或是甜度較高的水果種類嚐起,喝起來會甜甜的,加水稀釋後,醋的味道也會比較順口。不過喝醋就是希望能夠健康多幾分,所以若能接受無糖的果醋,是最好不過了~


綠皮柳丁醋520ml $390
食2.jpg

食3.jpg

訂價是 $390,實際入手價格我有點兒忘了,因為是在園遊會購入,殺價是一定要的啦
大抵是2瓶 $600這類價格

熱量很低,我大部分是隨喜好,飯後、下午喝一點,大概喝了快2個月還沒喝完


食4.jpg

食5.jpg

顏色很清澈,好像綠茶

這一款不會太嗆,綠皮柳丁醋都是整顆綠皮柳丁連皮浸入米醋裡製造的,果皮的味道非常香,就好像西式點心裡,有些會削上一點橙皮增加香氣一樣。或許是柳丁本身就很甜,雖然沒有添加糖,喝起來也酸酸甜甜的,如果不論間中夾雜醋酸那種獨特的氣味,我覺得喝起來就跟果汁沒兩樣~


●後記:
飯後喝一杯稀釋過的醋飲可以助消化,嘴饞的時候我也會直接在嘴唇上抿一點原液,好像吃糖果 最近更是迷上了把它加進無糖優格,酸酸的醋飲加上偏酸無味的無糖優格,很奇怪的就不嗆酸了!反而像果醬一樣,吃起來只覺優格的微酸和水果甜,醋酸的味道不知道跑哪去了XD

然後下午腸子就會開始運動,咕嚕咕嚕



養生園食品行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一段120號
消費者專線:02-2311-1558


(註)綠皮柳丁醋
青皮階段的柳橙果實糖份低,含豐富養分,綠色果皮內含有椈酸、赫氏帕利、欣樂芬素及微量元素、膳食纖維等,除了對膽固醇、脂肪之消除有助益外,對於提升人體之新陳代謝率也有正面作用,吃下去可以幫助減肥。

但因果實尚未成熟,具有青澀味,較難直接食用,可切塊與優格、其他水果同打。而綠皮柳丁醋則是將整顆柳丁連皮浸入米醋,將綠皮柳丁的營養成分全整保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