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這次很榮幸接到Pasadena的新品試吃邀請,一共有一盒7入的月餅+6吋乳酪蛋糕2枚。收到這大大包宅配的時候著實有震撼到吃不完啊啊啊啊啊~



水蒸輕乳酪蛋糕
食1.jpg

這個系列的蛋糕乳酪用量只有一般重乳酪的1/3,利用減糖、發酵奶油等等降低熱量,再用蒸烤的方式增加蛋糕的含水度與口感。


墨西哥賽維亞橄欖6吋 $200
食2.jpg

食3.jpg

食4.jpg

食5.jpg

上層的皮色澤烤得非常漂亮,中間還看得出手工製的刮刀痕跡,底座與一般派底不同,用的是蛋糕體。


食6.jpg

食7.jpg

一入口,義式香料橄欖的香味直衝腦門,非常強烈,接著才是略為溫醇的乳酪氣味,還有一點點胡椒的刺激味道,十分特別的口味~口感方面,上層的皮有些乾鬆,中間綿密,同樣帶鬆感,蛋糕底則是不折不扣的水蒸蛋糕,略為扎實且濕潤帶水氣。

不過我覺得這一款倒不太像甜點,口味上很有吃正餐的fu


花蓮無毒芋心蕃薯6吋 $200
食8.jpg

食9.jpg

食10.jpg

食11.jpg

這款使用了芋頭蕃薯,口感更為厚重濕鬆,不過乳酪味就不太明顯,間中有很淡的一抹桂花香氣。


這兩款蛋糕可能不能滿足愛好濃厚乳酪味的人,不過純粹以蛋糕來說,口味是很創新且天然的,我覺得挺不錯~


桂花釀相思月餅7入 $880
食12.jpg

這一款月餅從粉金色的提袋與花樣設計就非常的有質感



食13.jpg

食14.jpg

木盒盛裝。雖然整體以粉金色為主色,卻不會給人太強烈的奢華感,反而覺得很雅緻,送禮真的非常適合!

一盒7入,有桂花烏龍茶梅桂花橄欖起士桂花栗子桂花紹興紅麴肉桂花櫻桃巧克力桂花南瓜雞肉桂花芋心蕃薯各一。以桂花為主題,但看這些眼花撩亂的組合,一時間忍不住os:桂花和這麼多東西都會是好朋友嗎~?!


桂花櫻桃巧克力
食15.jpg

食16.jpg

食17.jpg

先拆了我最有興趣的巧克力來吃。

巧克力非常濃,帶點苦味、不甜膩,連餅皮裡都有加入巧克力,好厚工!餅皮酥酥香香、不油膩,內餡濕潤,包著一整顆的酒漬櫻桃,酒漬櫻桃的酒味不會太重,也不刺鼻,而我狐疑著搭不搭的桂花,則在這個口味裡扮演了提味的角色,吃起來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悠長香氣,從來沒有吃過這種韻味悠長的巧克力味,好夢幻、好好吃!


桂花栗子
食18.jpg

食19.jpg

這一款的餅皮口感是中式餅皮,口味卻是西式的奶油香,融合一起倒也不衝突。桂花的香氣較為濃郁,不過豆沙和蜜栗子都有一定的甜度,對我來說略甜了,要配著茶吃才行。


食20.jpg

桂花芋心蕃薯

食21.jpg

食22.jpg

餅皮中同樣也加入了芋心蕃薯,一咬下去整個都是地瓜綿密濕潤的香氣,好像喝桂花地瓜甜湯一樣,十分搭配 中間的蛋黃帶著一點鹹味,打得鬆化才包入,吃來不覺乾口,且很有中和甜味的效果,好吃~


桂花烏龍茶梅

食23.jpg

這一款茶香很濃,甜度適中,中間的梅子果凍酸酸甜甜,口感QQ的,有點介於軟糖和硬Q果凍之間,非常適合當茶點的一款~


桂花橄欖起士
食24.jpg

這一味和水蒸乳酪蛋糕的橄欖口味很近似,不過桂花的香氣和乳酪的鹹香都比較明顯,裡頭更是包著實實在在的橄欖果肉
…甜甜鹹鹹香香,我挺能接受的,不過對老人家來說,這口味可能會有點太過新穎吧


食25.jpg

桂花紹興紅麴肉
食26.jpg

這紅麴真是用得重,重到有點嚇人~

因為直接吃過紅麴這玩意,覺得不是很能接受太直接、濃重的紅麴味,所以一開始看到這顏色,有點害怕
…沒想到吃起來還好,就像一般滷得甜甜的紅槽瘦肉,有一點酒香,有一點桂花香,是有點台式又有點夢幻的口味。


桂花南瓜雞肉

食27.jpg

我很喜歡這一款的甜甜南瓜香,不過雞肉就吃不太出來,只覺得是肉,有點像肉乾絲,不扎口。


●後記:帕莎蒂娜的產品都有一定的水準,之前買過他們的酒釀桂圓麵包,不太能接受那股明顯的酒味,但口感實屬上乘。

這回試吃的月餅和乳酪蛋糕,口味上都頗有新意,很多意想不到的組合都令人很驚豔。尤其是這一系列的桂花月餅,實在很有意思,利用食材的原色使餅皮富有鮮明的視覺享受,材料的搭配與使用也十分精彩,真的是像進入了夢幻遊園地一樣


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訂購電話:07-350-6269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9:00~18:00

相關資訊

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官網)

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愛合購,商家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